注册

亚运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 曹缘/林跃摘梦之队第四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跳水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林跃以总成绩460.86分获得中国跳水队第四枚金牌,马来西亚组合、韩国组合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跳水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林跃以总成绩460.86分获得中国跳水队第四枚金牌,马来西亚组合、韩国组合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曹缘和林跃都拿过奥运冠军,不过都是在男子10米台上,但是随着两人配合越来越默契,成绩也越来越好,在今年的跳水世界杯上,两人就为中国队夺得男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

根据规定,前两轮是规定动作。第一轮动作,曹缘/林跃完成动作干净利落,获得53.40分排名全部7组选手中第一位,科威特组合排在第二位,日本组合排名第三。第二轮动作,曹缘/林跃做出一个向前跳水,林跃的距离稍微远了一点,但总体上两人节奏基本同步,前两轮过后曹缘/林跃一106.80分排名第一,日本和马来西亚分列二三位。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曹缘/林跃选择了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林跃动作略有瑕疵,但总体问题不大,第三轮后曹缘/林跃总成绩188.40分排名第一,日本组合第二,韩国组合第三,马来西亚组合第四名。

第四轮动作,曹缘/林跃顺利完成了难度比较大的反身翻腾三周半,转体三周半动作,得到92.4分。四轮后曹缘/林跃总成绩280.80排名第一,日本组合、马来西亚组合分列二三位。

第五轮动作,曹缘/林跃在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动作中发挥出了水平,基本上同步入水,个人质量完成的也高,得到90.03分,第五轮后总成绩371.10分排名第一,马来西亚、韩国分列二三位。

最后一轮动作,曹缘/林跃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完美完成最后一跳,得到89.76分,最终以460.86的总成绩,无悬念夺冠。马来西亚组合405.81获得银牌,韩国组合399.09获得铜牌。

(nick)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亚运跳水 3米板 曹缘 林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