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中国夺乒球女团冠军 福原爱0-7落后演大逆转狂喜 (/13)

2014-09-30 16: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30日13点,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展开,第一场是丁宁对阵福原爱,最终,福原爱以3-1击败丁宁,为日本队拿下第一分。第二场,刘诗雯以3-1击败石川佳纯,为中国队扳平大比分。第三局,朱雨玲面对14岁的日本对手平野美宇,最终,朱雨玲3-0轻松取胜。大比分,中国队2-1领先。第四场,丁宁连下3局拿下石川佳纯。这样,中国队就以3-1击败日本队,成就亚运女团的3连冠。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