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中国3-0横扫韩国 夺乒乓球男团冠军(/7)

2014-09-30 1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30日15点30分,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第一盘是马龙对阵朱世赫,马龙在第四局遇到了朱世赫的顽强抵抗,耗时61分钟以3-1击败朱世赫,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第二盘,许昕仅仅耗时19分钟就以3-0击败李廷佑,大比分变成2-0。第三盘,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兵不血刃3-0击败韩国归化选手丁祥恩。最终,中国队以3-0击败韩国队,成就亚运会男团的6连冠。

关键词: 男团 乒乓球 韩国 冠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