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乒乓球中国就像万里长城 简直太强大太完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15点30分,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3-0完胜对手夺得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6连冠。本场比赛,韩国队遗憾获得银牌,赛后韩媒《NAVER》对中国队进行盛赞:“中国乒乓球男子团体在亚运会的表现就像万里长城,他们在这届比赛表现的太强大太完美了。”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15点30分,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3-0完胜对手夺得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6连冠。本场比赛,韩国队遗憾获得银牌,赛后韩媒《NAVER》对中国队进行盛赞:“中国乒乓球男子团体在亚运会的表现就像万里长城,他们在这届比赛表现得太强大太完美了。”

本场比赛,韩国队只有朱世赫在第一盘给中国的马龙带来一点麻烦,他虽然落后2局,但是在第3局顽强的扳回一局,随后的第4局,朱世赫险些将大比分扳平,但是到比分到15-15的时候,马龙还是连得2分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朱世赫这样的表现,《NAVER》说道:“朱世赫在和马龙的较量中展示了顽强的拼劲,但是还是遗憾地以微弱的优势输掉了这盘比赛。虽然比赛中有机会获胜,但是遗憾地错失。比赛耗时长达61分钟,很不幸,朱世赫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随后的第2盘比赛和第3盘比赛,李廷佑和丁祥恩面对许昕和张继科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对于这2位选手的表现,韩媒说道:“李廷佑和丁祥恩在比赛中直接输了2个0-3,不过这也是正常的。”

对于中国男子乒乓球团体的表现,《NAVER》盛赞道:“亚运会中国获得男子乒乓球团体冠军,中国简直太强大了,真的是太完美了。他们在后两盘的2个0-3把韩国选手的自信心打崩溃了。”(肥东人)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乒乓球 男团决赛 朱世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