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撑杆跳高-李玲平亚运会纪录夺冠 徐慧琴第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亚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李玲在冲击4米50新的亚运会纪录时,三次试跳失败,最终以4米35平亚运会纪录的成绩轻松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徐慧琴的成绩仅为4米05排名第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亚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李玲在冲击4米50新的亚运会纪录时,三次试跳失败,最终以4米35平亚运会纪录的成绩轻松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徐慧琴的成绩仅为4米05排名第四,日本和韩国选手分获银铜牌。

参加本届亚运会女子撑杆跳高的选手只有6名,中国队派出了李玲和徐慧琴作战。

作为我国女子撑杆跳名将,李玲的实力在亚洲可以说无人能敌。在个人最好成绩中,李玲以4米65遥遥领先,这是她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创造的成绩并且刷新了当时的亚洲纪录。半个月前的国际田联洲际杯中,李玲曾凭借4米55的成绩摘得冠军,为中国田径取得历史性突破。

今天的比赛中,李玲选择了4米15作为起跳高度,光从起跳高度来看,就能看出她和其他选手之间明显的差距。但或许是收到阴凉天气的干扰,李玲第一次试跳并未成功,第二次顺利越过。随后李玲在越过4米35的高度后,开始冲击4米50新的亚运会纪录,可惜3次都以失败告终,遗憾的未能打破我国选手高淑英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创造的4米35的亚运会纪录。

另一名中国选手徐慧琴选了3米9作为起跳高度,可足足用了三次试跳中才顺利过关。在一次越过4米05的高度后,徐慧琴在4米15的高度上三次试跳都失败,最终将成绩定格仅为4米05。

(忠诚)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撑杆跳 李玲 亚运纪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