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18金得主菲尔普斯因酒驾被捕 10年内第二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被捕,原因是酒驾。菲尔普斯曾夺得18枚奥运金牌,之前也曾被爆出吸食大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家乡巴尔的摩因醉酒驾车并超速被逮捕,不过目前已经被释放,而这已经是菲尔普斯第二次醉酒驾驶,早在2004年19岁的飞鱼就因醉驾被指控,不过好在他认罪态度良好,获得了18个月的缓刑。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1:40左右,菲尔普斯驾驶着路虎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被捕,警方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后,发现飞鱼属于严重醉酒驾驶,酒精含量高出标准两倍之多,而当时菲尔普斯的车速达到了135km/h,而道路限速为72km/h,据警方透露菲尔普斯当时已经无法清醒完成测试,不过他的态度还是很配合。

而早在2004年19岁的菲尔普斯就因为醉驾、违章停车被指控,当时飞鱼主动认罪,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不过目前菲尔普斯方面尚未就这次醉驾驾车被捕发表任何声明。

菲尔普斯曾夺得18枚奥运金牌,其中北京奥运会独揽8金。除了醉酒驾驶,他还曾吸食大麻。

而在2009年,菲尔普斯驾驶的卡迪拉克SUV在家乡巴尔的摩市中心,与一辆雅阁轿车相撞,双方车辆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另外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也遭了殃。不过经过酒精检测,警方排除了酒驾的可能。

另外,在北京奥运会成为前无古人的八冠王后,菲尔普斯也被披露在朋友聚会中服用大麻,这使得菲尔普斯遭到了禁赛等处罚。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菲尔普斯 游泳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