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日中网看点:彭帅冲击科维托娃 小德延续不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午开始的钻石球场第一战就是女单3号种子科维托娃对阵彭帅,可以说这个比赛日一开始就是高潮。如果彭帅能够发挥出她在美网的水平,击败对手并非冷门。但科维托娃刚刚在不久前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上夺冠,也是状态正佳,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高水平的激战。斯托瑟对阵沃兹尼亚奇是前美网冠军迎战前世界第一,这场比赛丹麦姑娘显然会占据优势,而斯托瑟毕竟岁数大一些,已过职业生涯巅峰,预计很难度过这一关。接下来的比赛该中网男单人气NO.1德约科维奇出场了,他在中网仍保持着不败的神奇纪录,这个记录昨天已经延伸到了21场,今天他的对手是名

国庆节当天的中网赛场精彩纷呈。中央球场内超级明星将会次第登场,包括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等男女单高位种子都会亮相,现役WTA排名最高的中国金花彭帅参加的比赛更将吸引球迷的目光。

中午开始的钻石球场第一战就是女单3号种子科维托娃对阵彭帅,可以说这个比赛日一开始就是高潮。如果彭帅能够发挥出她在美网的水平,击败对手并非冷门。但科维托娃刚刚在不久前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上夺冠,也是状态正佳,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高水平的激战。斯托瑟对阵沃兹尼亚奇是前美网冠军迎战前世界第一,这场比赛丹麦姑娘显然会占据优势,而斯托瑟毕竟岁数大一些,已过职业生涯巅峰,预计很难度过这一关。接下来的比赛该中网男单人气NO.1德约科维奇出场了,他在中网仍保持着不败的神奇纪录,这个记录昨天已经延伸到了21场,今天他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加拿大选手博斯皮希尔,小德的北京不败纪录有望继续保持。

钻石球场晚间黄金时段安排的比赛是莎拉波娃迎战西班牙姑娘纳瓦罗。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在昨天的采访中莎娃曾表示要在北京实现自己中网成绩的突破,那么认真起来的莎娃将很难遭遇强有力抵抗,晋级不难。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中网 彭帅 德约科维奇 莎拉波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