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兰科:球队表现很满意 一生都会铭记这场胜利


来源:凤凰体育

在3-2战胜巴萨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表示满意,他认为球队正需要这样一场胜利。”  布兰科甚至认为这场胜利是他一生中都会铭记的,“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你们也是,包括记者们,球员们和球迷们。

布兰科:很满意,巴黎正需要这样一场胜利

布兰科

在3-2战胜巴萨赛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表示满意,他认为球队正需要这样一场胜利。

布兰科说:“我很高兴球队取得了胜利。在对图卢兹的比赛之后并没有很多时间准备这场比赛。团结很重要,我们又找回了一起踢球的价值。”

布兰科甚至认为这场胜利是他一生中都会铭记的,“我会永远记住这场比赛,你们也是,包括记者们,球员们和球迷们。”

PSG连续在法甲联赛中取得三场平局,布兰科表示:“今年的开局有点艰难,但是我们没有输掉任何一场比赛。面对巴萨更有动力,因为我们正需要这样一场胜利。”

被问到是否想到巴萨的防线那么脆弱,布兰科回答说:“我看了很多巴萨的比赛,并且做了分析。在每场比赛中,当巴萨两个边卫位置上前的时候,对手都有很多机会进球。我们踢进了三个球,并且比他们拥有更多机会,因此我很满意。”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布兰科 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