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小德救盘点胜加拿大新星 晋级八强约战迪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第二盘化解一个盘点之后直落两盘以6-3,7-5击败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成功晋级八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在第二盘化解一个盘点之后直落两盘以6-3,7-5击败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成功晋级八强。德约科维奇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与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之间的胜者。

在首盘比赛中,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德约科维奇在第8局再次打出一个Love game并紧跟着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3局双方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在第4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波斯皮西尔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波斯皮西尔在第7局化解德约科维奇的局点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德约科维奇在第9局打出一个Love game,并在第10局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化解对手一个盘点之后顽强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5-5平。波斯皮西尔的士气受到了很大影响,德约科维奇在第11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12局以40-30拿到了破发点兼赛点,波斯皮西尔奋力将小分追平并紧跟着又化解了对方一个赛点,但是德约科维奇最终还是破发得手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德约科维奇 波斯皮西尔 中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