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亲承枪手将与吉鲁续约 称拉姆塞伤停至少3周


来源:新华网

英超阿森纳队主帅温格30日表示,球队将与法国前锋吉鲁完成续约。吉鲁  温格接受采访时称,“我希望球队阵容可以一直保持稳定,队中的核心球员都能够一直留在队中。

吉鲁

新华网伦敦9月30日体育专电 英超阿森纳队主帅温格30日表示,球队将与法国前锋吉鲁完成续约。

温格接受采访时称,“我希望球队阵容可以一直保持稳定,队中的核心球员都能够一直留在队中。吉鲁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他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等到一切就绪的时候,我们会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阿森纳将对阵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温格在赛前也谈到了队中两位伤员阿尔特塔和拉姆塞的恢复状况,这两人分别因小腿和大腿肌肉的伤病而休战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恢复情况顺利,拉姆塞也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才能回到球队。阿尔特塔也是一样,但他有机会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后伤愈复出。”温格表示。

尽管在上周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扭伤了脚踝,但另一位伤员威尔希尔还是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之前因膝伤错过世界杯的沃尔科特也有望在下周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温格 吉鲁 拉姆塞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