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莫比莱5场比赛仅收获1球 承认德甲比意甲更难踢


来源:新华网

新赛季刚刚加盟多特蒙德队、被视为莱万多夫斯基接班人的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表示,刚踢了几场比赛他发现德甲要比意甲更难踢。因莫比莱本赛季以1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意甲都灵队转会至“大黄蜂”,在代表多特蒙德踢了5场比赛后仅收获了一个进球。

新华网柏林10月1日体育专电 新赛季刚刚加盟多特蒙德队、被视为莱万多夫斯基接班人的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表示,刚踢了几场比赛他发现德甲要比意甲更难踢。

因莫比莱本赛季以1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意甲都灵队转会至“大黄蜂”,在代表多特蒙德踢了5场比赛后仅收获了一个进球。

“在德甲即使是小球队也会不惜体力地积极跑动,意大利后卫可能更有战术素养,但德国球员在身体和速度上要更好,而且他们更喜欢压上进攻。”因莫比莱说。

因莫比莱在两周前的欧冠首秀中表现抢眼,当时他用一记个人表演性质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队。但此后他和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的锋线组合似乎失去了感觉,而多特蒙德最近也遭遇三场不胜。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德甲 多特蒙德 德甲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