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吴曦孙可2分钟内2球 舜天2-0申花取虹口首胜(/4)

2014-10-01 21: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天2分钟内由吴曦和孙可连入2球。最终,上海绿地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舜天也打破了客场从未胜过申花的魔咒,他们将会在10月22号移师江苏主场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关键词: 足协杯 绿地 舜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