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莎娃直落两盘力克纳瓦罗 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夜场一场对决中,莎拉波娃一度错失发球胜赛局,但还是6-1,7-6(3)战胜西班牙好手纳瓦罗,率先晋级八强,静候库兹娃与科贝尔胜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夜场一场对决中,莎拉波娃一度错失发球胜赛局,但还是6-1,7-6(3)战胜西班牙好手纳瓦罗,率先晋级八强,静候库兹娃与科贝尔的胜者。

比赛开始之后,莎拉波娃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不仅送出love game保发,更是连得四分实现破发,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莎娃在30-0之后才让对手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不过俄罗斯人还是轻松保发,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的纳瓦罗在第四局再次被破,莎娃强势保发后就以5-0领先,第6局纳瓦罗终于保住挽回颜面的一局,但是随后莎娃顺利把握住发球胜盘局,6-1先下一盘。

第二盘首局,纳瓦罗先后挽救三个破发点经历10余分钟才艰难保发,不过随后莎娃连保带破取得2-1的领先,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没有给对手机会,莎娃5-4进入发球胜赛局,结果关键时刻莎娃失误增多,遭纳瓦罗破发追至5-5,两人互保之后比赛来到抢七,此时莎娃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3拿下抢七,复仇的同时率先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莎娃 纳瓦罗 中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