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科比将打满8场季前赛 官网:新季场均不会少于20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科比会打满湖人所有8场季前赛的比赛。NBA官网专家团日前也就科比新赛季的表现做了预测,绝大多数专家认为飞侠场均得分不会少于20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科比会打满湖人所有8场季前赛的比赛。NBA官网专家团日前也就科比新赛季的表现做了预测,绝大多数专家认为飞侠场均得分不会少于20分。

根据安排,湖人的首场季前赛会在10月6日开打,地点是圣迭戈,对手是丹佛掘金。湖人最后一场季前赛是10月24日在赌城对阵国王。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布莱恩特想要打所有的比赛,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都有些‘生锈’了,他希望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让自己的双腿重新适应比赛的节奏,这些他都希望在季前赛上做到。”

事实上,“三周前我告诉他放轻松,”斯科特继续说道,“但他对我说,‘教练,我需要比赛,我已经有差不多一整年没上场了。’”

很容易理解科比为什么会如此求战心切,因为他有一颗好胜心。不过,湖人训练师维迪跟斯科特一起已经规划了季前赛科比的上场时间。

目前所有的报道都显示科比状态相当出色,NBA官网也对科比的新赛季做了展望。官网9名专家预测了科比新赛季的场均得分和命中率,只有1人认为科比场均得分会低于20分。

专家卡普兰说道,“只要科比能保持健康,这个舞台就是属于他的。自2003-04赛季之后,科比的场均得分还没少于25分,如今的科比不可同日而语,但老实说,他还能得分,新赛季他场均至少会得到22分。”专家舒哈曼更是乐观,“我认为他场均会得到26分,投篮命中率会达到43%。当然,他不可能一直都保持高效,除非纳什上场时间会达到1500分钟。”

专家赛库-史密斯的看法更符合大众观点,他认为,“新赛季只要科比健康,他场均可以得到24.4分,投篮命中率为46%。这是因为湖人需要他这样的表现,而且在斯科特手下,科比也会有无限的开火权。”

专家怀塔克还预测了新赛季科比的上场时间,他认为,“科比场均差不多出场33分钟。新赛季,他不应该继续每个晚上上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这才是湖人最好的选择。”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科比 湖人 林书豪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