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图兰入全场惟一进球 尤文0-1马竞全胜遭终结(/9)

2014-10-02 04: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由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最终马竞1-0击败尤文,终结了对手赛季全胜的纪录,马竞也在小组赛中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图为马竞球员庆祝进球。

关键词: 欧冠 马竞VS尤文 特维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