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图兰入全场惟一进球 尤文0-1马竞全胜遭终结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由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最终马竞1-0击败尤文,终结了对手赛季全胜的纪录,马竞也在小组赛中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图为马竞球员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由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最终马竞1-0击败尤文,终结了对手赛季全胜的纪录,马竞也在小组赛中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

欧冠-图兰绝杀 马竞主场1-0力克尤文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由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最终马竞1-0击败尤文,终结了对手赛季全胜的纪录,马竞也在小组赛中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

两队此前从来没有交手纪录。马竞在过往21次欧战中遭遇意甲球队12胜2平7负,上赛季欧冠马竞在1/8决赛上主客场双杀AC米兰,尤文这边则是42次对阵西甲球队,15胜10平17负,上赛季欧冠被皇马淘汰。由于第1轮马竞意外地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因此本场马竞决不能再输,而尤文相对压力较小,但仍然需全力争胜。

首发方面,马竞祭出三后腰阵型,科克,蒂亚戈,绍尔尼格斯位置全部靠后,组成中场屏障,而锋线上则由曼朱基齐充当桥头堡,图兰和劳尔加西亚分居左右两侧。尤文这边继续打三后卫,博格巴和比达尔两人在中场相对位置靠前,马尔基西奥拖后组织,略伦特和特维斯搭档前锋。

比赛开始第5分钟,胡安弗兰将球传至禁区,劳尔加西亚门前头球攻门,球贴着左立柱飞出。第10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大力轰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博努奇因为肘击曼朱基齐吃到黄牌。第20分钟,马竞打出反击,图兰一人从右路带球突破后下底横传,曼朱基齐门前脚后跟打门,比达尔倒地把球拦出。慢镜头显示比达尔有手球嫌疑。

第25分钟,马竞前场三人包夹博格巴把球抢下,曼朱基齐禁区内一脚劲射,布冯奋力把球挡出。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绞杀,马竞在前场的疯狂上抢让尤文处理球时尽显狼狈。第33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起脚打门,球兜向球门远角最后滑门而出。第37分钟,科克传中绍尔尼格斯头球攻门,球偏出左立柱。上半场双方暂时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比达尔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立柱。第53分钟,格里兹曼换下绍尔尼格斯。第55分钟,特维斯造成劳尔加西亚犯规,迫使后者领到黄牌,博格巴主罚任意球,距门28米博格巴直接打门,球偏得有点离谱。第57分钟,基耶利尼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安萨尔迪背后放铲吃到黄牌。比赛进行到这一阶段,双方的体能都出现瓶颈,尤其马竞这边高位逼抢的强度远不如上半场那么积极。

第74分钟,马竞率先取得进球。蒂亚戈中路外脚背分边,胡安弗兰右路送出传中,曼朱基齐前点回头一蹭,图兰门前后点抢射破门,1-0。第78分钟,佩雷拉换下受伤的卡塞雷斯。随后尤文险些破门,利希施泰纳突然在右路内插后传至门前,劳尔加西亚倒地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4分钟,莫拉塔换下比达尔,马里奥苏亚雷斯替下曼朱基齐。第85分钟,利希施泰纳因恶意犯规吃到黄牌,两分钟后莫拉塔也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乔文科替下利希施泰纳,西凯拉换下图兰。最后时刻博格巴吃到黄牌,乔文科也因为手球领到黄牌。最终马竞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双方出场人员

马竞(4-3-3):1-莫亚/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15-安萨尔迪/6-科克,5-蒂亚戈,17-绍尔尼格斯(53’格里兹曼)/10-图兰(89’西凯拉),9-曼朱基奇(84’马里奥苏亚雷斯),8-劳尔-加西亚

尤文(3-5-2):1-布冯/4-卡塞雷斯(78’佩雷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89’乔文科),23-比达尔(84’莫拉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3-埃弗拉/10-特维斯,14-略伦特

(AI)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图兰 进球 马竞 尤文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