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黑贝帽子戏法桑切斯推射 阿森纳4-1加拉塔萨雷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上半场比赛,维尔贝克独中两元,桑切斯打入一球,球队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维尔贝克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加拉则凭借点球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4-1击败加拉,获得新赛季欧冠首胜。图为维尔贝克与桑切斯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上半场比赛,维尔贝克独中两元,桑切斯打入一球,球队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维尔贝克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加拉则凭借点球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4-1击败加拉,获得新赛季欧冠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上半场比赛,维尔贝克独中两元,桑切斯打入一球,球队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维尔贝克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加拉则凭借点球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4-1击败加拉,获得新赛季欧冠首胜。

阿森纳上赛季欧冠小组赛4胜2负,只是以净胜球劣势位列多特蒙德之后,但是也正是因为净胜球优势力压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晋级,1/8决赛中他们两回合1:3不敌拜仁被淘汰出局。作为著名的“枪手克星”,德罗巴在2013年酋长杯中有过进球帮助加拉塔萨雷击败阿森纳。不过德罗巴今年夏天重返切尔西,阿森纳至少不用在本场欧冠比赛中再遇到这位令枪手防线胆寒的“魔兽”。阿森纳本场沿用4231阵型,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桑切斯和张伯伦两翼齐飞,厄齐尔前腰,弗拉米尼和卡索拉双后腰。后卫线上,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吉布斯和钱伯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斯泽斯尼。加拉塔萨雷方面,伊尔马兹、斯内德、潘德夫等名将悉数登场。 

第3分钟,阿森纳中场断球直塞送直塞,张伯伦拿球横敲到禁区内,维尔贝克得球并没有形成打门的机会。第5分钟,维尔贝克左路带球强突到禁区内,底线的横敲被后卫挡出底线,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角球送中路,加拉塔萨雷头球顶出底线,二次角球还是给中路,这球第一点还是被加拉塔萨雷球员顶出。第10分钟,特莱斯跟队友做配合到了禁区里面,面对夹击,特莱斯在空挡中打远角打偏了。

第12分钟,张伯伦右路起球送后点,队友插上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8分钟,阿森纳转移到了左路,桑切斯左路的摆脱想走底线,也是没有过去,桑切斯斜传球送禁区后点,这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2分钟,阿森纳左路进攻送直塞,桑切斯接球后横向带球分到禁区内,维尔贝克插上后推射得分,阿森纳1-0领先。

第31分钟,加拉塔萨雷中场的头球顶球直接送到维尔贝克脚下,维尔贝克头球点了一下到禁区内推射破门,阿森纳2-0领先。第34分钟,加拉塔萨雷前场带球突破,禁区前沿的传球给到了潘德夫,潘德夫停球后转身打门被斯泽斯尼得到。第35分钟,梅洛后场防守,直接滑铲放倒了桑切斯,梅洛得到黄牌。

第37分钟,疯狂的加拉塔萨雷球迷已经把现场的烟火扔到了场内,罗奇要让比赛暂停一下,先处理一下。斯内德也是来到加拉塔萨雷球迷区附近让球迷不让在投掷了。第40分钟,阿森纳后场断球直接发动反击,中场的直塞直接打身后,桑切斯反越位后到禁区内,横向的摆脱推射将球打进,阿森纳3-0领先。第43分钟,泽马伊利边路防守桑切斯的时候犯规,泽马伊利得到一张黄牌。

第48分钟,特莱斯左路突破后急停回敲,左路再传被弗拉米尼挡出底线,加拉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左路起球送前点,第一点被阿森纳顶了出来。第52分钟,阿森纳中场断抢后送到了右路,直塞送禁区内,维尔贝克插上后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阿森纳4-0领先。第57分钟,吉布斯中场带球往中路走,轻挑送到禁区里,左路维尔贝克插上形成单刀,维尔贝克带球大了一点,出了底线。

第60分钟,加拉塔萨雷前场断球,直塞送禁区内,斯泽斯尼出击放倒了伊尔马兹,斯泽斯尼直接被红牌罚出场外。阿森纳队要进行换人调整,奥斯皮纳上场换下桑切斯。伊尔马兹点球推右路,骗过了门将,1-4,加拉扳回一球。第65分钟,加拉塔萨雷中场控球打到右路,边路的起球直接送到禁区里,奥斯皮纳出击将球拿到。

第67分钟,阿森纳换人,张伯伦下,罗西基上。加拉塔萨雷这边也换人,潘德夫、萨里下,布鲁玛、布鲁特上。第75分钟,加拉塔萨雷前场进攻,斯内德禁区外围远射稍稍打偏。第75分钟,加拉获得前场角球机会,角球送前点,阿森纳球员控制住了第一点。第76分钟,阿森纳这边换人,厄齐尔下,威尔希尔上!第78分钟,加拉塔萨雷前场拿球转移到边路,特莱斯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偏。

第80分钟,加拉塔萨雷前场断球,布鲁特右路突破后传中给到后点,伊尔马兹近距离头槌攻门,奥斯皮纳一个飞身鱼跃将球扑了出去。第82分钟,加拉塔萨雷左路拿球再给右路,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禁区内低射远角,稍稍打偏。第90分钟,伊尔马兹拿球到了禁区内跟奥斯皮纳撞了一下,奥斯皮纳受伤倒地,阿森纳已经没有人可以换了。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凭借着维尔贝克的帽子戏法与桑切斯的入球在主场4-1击败加拉,获得新赛季欧冠首胜。

阿森纳(4-1-4-1):1-斯泽斯尼/21-钱伯斯、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20-弗拉米尼/15-张伯伦(67分钟7-罗西基)、11-厄齐尔(76分钟10-威尔希尔)、19-卡索拉、17-桑切斯(61分钟13-奥斯皮纳)/19-维尔贝克

加拉塔萨雷(4-2-3-1):1-穆斯莱拉/88-萨里、21-切鲁、26-卡亚、88-萨里(67分钟9-布鲁特)/3-梅洛、6-泽马伊利/35-克图鲁斯、10-斯内德、19-潘德夫(67分钟11-布鲁马)/17-伊尔马兹

(皮皮鲁)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黑贝 帽子戏法 阿森纳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