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贝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献枪手 范加尔后悔了吗?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上半场比赛,维尔贝克独中两元,桑切斯打入一球,球队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维尔贝克再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加拉则凭借点球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4-1击败加拉,获得新赛季欧冠首胜。图为维尔贝克与桑切斯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展开第2轮争夺,阿森纳坐镇酋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首场输球的阿森纳队在主场击败加拉塔萨雷队获得一个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本赛季从曼联以16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维尔贝克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仅如此,这也是黑贝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凤凰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首场输球的阿森纳队在主场击败加拉塔萨雷队获得一个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本赛季从曼联以16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维尔贝克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仅如此,这也是黑贝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次上演帽子戏法。

曼联队在今年夏天从摩纳哥租借来了老虎法尔考,球队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将黑贝送到了阿森纳队,而这一交易也被媒体以及一些球迷们所质疑。而就在转会阿森纳不久,维尔贝克就在9月9日的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两球,而这更是让曼联的卖人决定受到了质疑。

维尔贝克在国家队表现出色,在阿森纳俱乐部表现也非常高光,在代表球队出战的第二场英超联赛中为球队打入一球,显示出良好的适应能力。在首场欧冠小组赛中,阿森纳客场0-2完败给对手多特蒙德队,本轮主场面对加拉塔萨雷的挑战,枪手不容有失。但是比赛的开始阶段,主场最作战的阿森纳却并没有任何的优势。

关键时刻,维尔贝克站了出来。第22分钟,阿森纳左路进攻送直塞,桑切斯接球后横向带球分到禁区内,维尔贝克插上后推射得分,他的进球也是阿森纳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首球,当然也是自己的欧冠首球。维尔贝克的表演还未结束, 9分钟后,维尔贝克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单刀破门,为阿森纳队彻底锁定了胜局。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阿森纳中场断抢后送到了右路,直塞送禁区内,维尔贝克插上后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全场沸腾了。

这是黑贝自加盟阿森纳俱乐部以来的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而这也是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独中三元。此前,维尔贝克在欧冠的比赛中唯一此次打入一个以上的进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1-年的9月份,当时黑贝代表曼联队在主场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值得一提的是,黑贝也是阿森纳在欧冠历史上第三个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前两人分别是亨利与本特纳。

黑贝在加盟枪手以后已经为球队打入了4个进球,并且贡献了一个助攻。而这仅仅是他阿森纳队效力的第5场比赛,平均每场0.8个进球的表现高于曼联队长鲁尼与新援迪马利亚每场0.5个进球的数据。而且维尔贝克的身价与两者相比有巨大的差距,范加尔看到黑贝的表现一定后悔莫及。

(皮皮鲁)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黑贝 枪手 帽子戏法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