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两大中卫失误送礼 利物浦客场0-1欧冠首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瑞士当地时间1日20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开始第2轮的较量,利物浦作客圣雅各布公园挑战巴塞尔。下半时,红军两名中卫出现配合失误,瑞士老将斯特雷勒抓住机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比赛中,斯特林和巴洛特利的越位进球都被准确判罚无效。利物浦客场0-1落败,两轮过后1胜1负,前景难料。图为沮丧的巴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瑞士当地时间1日20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开始第2轮的较量[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瑞士当地时间1日20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开始第2轮的较量,利物浦作客圣雅各布公园挑战巴塞尔。下半时,红军两名中卫出现配合失误,瑞士老将斯特雷勒抓住机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比赛中,斯特林和巴洛特利的越位进球都被准确判罚无效。利物浦客场0-1落败,两轮过后1胜1负,前景难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瑞士当地时间1日20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开始第2轮的较量,利物浦作客圣雅各布公园挑战巴塞尔。下半时,红军两名中卫出现配合失误,瑞士老将斯特雷勒抓住机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比赛中,斯特林和巴洛特利的越位进球都被准确判罚无效。利物浦客场0-1落败,两轮过后1胜1负,前景难料。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曾有过两次碰面,是在2002-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2场比赛最终都以平局收场(1-1,3-3),特别是双方第二回合交手中,巴塞尔上半场曾3-0领先,利物浦连追3球最终战平。巴塞尔得以力压利物浦小组出线,历史性地首次闯入了欧冠淘汰赛阶段比赛。

开场仅2分钟,曼基略右路传中,斯特林左右开弓两脚射门将球打进,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分钟,场上出现意外情况,巴塞尔后卫萨法里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随后被替换下场。第8分钟,斯特林前场被断球后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比赛第12分钟,杰拉德后场丢球,好在他奋力回追将对方的射门倒地挡出。比赛比较开放,双方都大打攻势足球,都获得了一些机会。第22分钟,埃尔内尼大禁区角上的搓射被米尼奥莱得到。第25分钟,库蒂尼奥开出任意球,对方解围之后曼基略远射高出。

比赛第31分钟,亨德森禁区右侧很有威胁的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堵枪眼挡出。第34分钟,斯特雷勒禁区内接连抹过利物浦两名后卫之后右脚劲射,球打得稍正被门将用腿挡出。第39分分钟,恩里克左路起球到后点,对方后卫抢在亨德森之前头球解围。随后角球开出,洛夫伦头球攻门顶高。第41分钟,斯特林前场抢断,弧顶处起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3分钟,洛夫伦再次抢到角球落点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被门将得到。

比赛第47分钟,斯特林遭到对手肘击暗算,好在没有大碍。第49分钟,巴塞尔打出流畅配合,斯特林禁区冒险抢断成功救险。第51分钟,哈蒙迪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米尼奥莱挡出。随后主队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头球解围却顶在队友洛夫伦身上弹向自家球门,米尼奥莱单手将球挡出,斯特雷勒近距离倒地补射空门得手,1-0

比赛第60分钟,巴洛特利远距离任意球攻门势大力沉被门将挡出,马尔科维奇的补射又被后卫被门前补空门挡出。第65分钟,斯特雷勒接应传中再次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比赛第67分钟,斯特林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利物浦做出调整,拉拉纳出场替下了库蒂尼奥。

第70分钟,巴洛特利同对方球员发生口角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斯特林得到单刀机会,但最后停球稍大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第80分钟,迪耶反击中弧顶处劲射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5分钟,杰拉德主罚任意球打门被门将得到。比赛第88分钟,巴洛特利的进球因为越位在先同样被判无效。利物浦最终无力回天,0-1客场落败。

出场阵容:

巴塞尔:1-瓦茨利克/后卫:19-萨法里(4’冈萨雷斯)、16-沙尔、17-苏希、8-迪耶/20-法比安-弗雷、33-埃尔内尼、34-夏哈卡/24-哈蒙迪(92’祖菲)、9-斯特雷勒、36-埃姆博罗(80‘卡拉)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19-曼基略,6-洛夫伦,37-斯科特尔,3-恩里克/14-亨德森,8-杰拉德,50-马尔科维奇(80’兰伯特)/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10-库蒂尼奥(68’拉拉纳)

(渐修)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欧冠 利物浦 首败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