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拉莫斯2球伊莫比莱破门 多特3-0安德莱赫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45,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的第2轮比赛打响,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上半场3分钟香川真司助攻伊莫比莱破门,下半场69分钟皮什切克助攻拉莫斯再下一城,79分钟奥巴梅扬助攻拉莫斯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0大胜安德莱赫特,取得欧冠两连胜,排名小组首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45,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的第2轮比赛打响,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上半场3分钟香川真司助攻伊莫比莱破门,下半场69分钟皮什切克助攻拉莫斯再下一城,79分钟奥巴梅扬助攻拉莫斯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0大胜安德莱赫特。

上半场多特蒙德率先开球。开场仅仅3分钟多特蒙德就打破僵局,香川真司禁区前一个漂亮的直线挑传准确的找到了前插的伊莫比莱,后者不停球直接右脚推射左下角破门得分,0-1。第10分钟,香川禁区前将球直塞给左路插上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后者将球横传到后点,奥巴梅扬右路插上一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15分钟,凯尔中场被断球,普拉特右侧禁区前面对魏登费勒一脚劲射可惜打得太正,被魏登费勒双拳将球击出,第18分钟,奥巴梅扬禁区中路接到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低平球传中一脚抢射被门将挡出。第23分钟,奥巴梅扬前场断球后离门20米开外一脚远射打偏,第26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接奥巴梅扬传中打进一球但是越位在先。

第2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一脚远射打高,1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传中,施梅尔策后点跟上直接一脚射门被门将倒地挡出。随后的比赛多特蒙德仍然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不过双方都没能再找到破门机会,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1-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52分钟,奥巴梅扬左路斜插禁区,接到伊莫比莱直传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倒地将球挡出底线,1分钟后伊莫比莱禁区弧前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姆贝巴左路边线附近冷不防一脚远射很有威胁,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苏博蒂奇30米开外一脚远射打偏。

第6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一脚低平弧线球传中,拉莫斯前点抢点左脚捅射破门,0-2。第72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奥巴梅扬中路跟进铲射差一点点没能碰到皮球,第75分钟,安德莱赫特右路传中,苏博蒂奇冒顶,米特罗维奇后点得球后面对魏登费勒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弹出。

第79分钟,香川真司直传,奥巴梅扬左路高速插上,底线附近回传禁区,拉莫斯停球晃过后卫,在失去重心前右脚推射远角破门,0-3。第86分钟,蒂莱芒斯离门20米处直接任意球打高。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0大胜安德莱赫特,取得了欧冠小组赛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德莱赫特(442):1-普罗托/10-普拉特、22-姆贝巴、14-努丁克、3-德沙特/7-纳亚尔、16-德福、31-蒂莱芒斯、20-孔蒂(73' 18-阿切安蓬)/9-苏亚雷斯(82' 15-奇里亚克)、45-米特罗维奇(82' 42-卡巴塞勒)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5-凯尔、6-本德(82' 15-胡梅尔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65' 20-拉莫斯)、7-香川真司、17-奥巴梅扬/9-伊莫比莱(71' 37-杜尔姆)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欧冠 多特 拉莫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