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新赛季两神纪录遭终结 阿帅做客西班牙继续不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由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最终马竞1-0击败尤文,终结了对手赛季全胜的纪录,马竞也在小组赛中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图为马竞球员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详细]

凤凰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欧冠第2轮小组赛A组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最终0-1不敌马竞。这场失利意味着尤文新赛季全胜纪录以及不失球纪录都遭到终结,而主帅阿莱格里带队做客西班牙继续着不胜魔咒。

凤凰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欧冠第2轮小组赛A组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最终0-1不敌马竞。这场失利意味着尤文新赛季全胜纪录以及不失球纪录都遭到终结,而主帅阿莱格里带队做客西班牙继续着不胜魔咒。

本赛季尤文在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后,又补充了莫拉塔,埃弗拉等新鲜血液,球队实力稳步提升。虽然前功勋主帅孔蒂辞职,但尤文很快找到了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担任孔蒂的接班人。这支尤文在新赛季爆发力强大的战斗力,开季前6场比赛取得全胜并不失一球,笑傲整个五大联赛。

在联赛中尤文拿到了五连胜,其中包括在客场1球击败AC米兰,欧冠小组赛第1轮尤文也在主场2球击退来访的马尔默。6场比赛尤文共打进12球,但更恐怖的是尤文6场比赛没有让对手打入1球。此前巴塞罗那和尤文一样新赛季保持不败同时不失一球,但在之前的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巴萨2-3负于巴黎,不仅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同时不失球纪录也被打破。

然而仅仅过了一天,尤文重蹈巴萨覆辙,0-1输给马竞后,尤文的全胜和不失球纪录统统告破。老妇人在欧冠吃到败仗也让他们再次受到质疑。上赛季尤文便在欧冠小组赛出局,作为意甲霸主,尤文身上肩负着整个意大利足球的希望,此役败北又让尤文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目前A组的四支队伍同积3分,出线形势错综复杂,因此尤文本场失纪录是小事,如何调整回状态才是老妇人迫切需要做的。

此外主帅阿莱格里也继续着执教生涯的一个尴尬纪录,他此前一共带队6次做客西班牙,却没有拿到一场胜利,仅取得1平5负的成绩,此番负于马竞,阿帅又把自己的不胜纪录延续到了7场,这一不胜魔咒几乎成为了阿莱格里挥之不去的梦魇。

(AI)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尤文 记录 西班牙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