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偷盗选手首次亮相谢罪 被曝精神状态不安定(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7日,日本亚运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盗窃媒体物品事件正式道歉,并宣布该运动员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出团。图为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和官员Naoya Yanagiya出席新闻发布会。 凤凰体育 刘璐莎/摄
北京时间9月27日,日本亚运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盗窃媒体物品事件正式道歉,[详细]

[摘要]富田尚弥返回日本,一身黑西装打扮的他在韩国金浦机场再度公开道歉,低头鞠躬的时间长达1分钟。富田尚弥日前向仁川地方检察厅缴纳了100万韩元(约5773元人民币)的罚款,被解除了“出国禁止令”的他30日离开亚运运动员村,10月1日搭乘飞机返回日本。

日本偷盗选手首次亮相谢罪曝精神状态不安定

富田尚弥亮相致歉

凤凰体育讯 因为在仁川亚运会的游泳场馆盗取韩国记者相机,被韩国仁川地方检察厅正式起诉的日本游泳选手富田尚弥已返回日本,一身黑西装打扮的他在韩国金浦机场再度公开道歉,低头鞠躬的时间长达1分钟:“这次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困扰,真的非常抱歉!”。而教练则曝,自从被韩国警方拘留问话以来,他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安定。

富田尚弥日前向仁川地方检察厅缴纳了100万韩元(约5773元人民币)的罚款,被解除了“出国禁止令”的他30日离开亚运运动员村,10月1日搭乘飞机返回日本。亮相韩国金浦机场的他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再度公开致歉:“这次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困扰,真的非常抱歉!”。随行的教练春木亮一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后,富田尚弥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安定“他的话比平时少了很多。吃了就马上吐出来的感觉。现在渐渐能吃一些东西了”。

富田尚弥的所属会社DESCENTE1日发表了对他作“谨慎处分”的决定,并向媒体公开了其亲笔写的谢罪信:

因为我,富田尚弥的行为,给这么多人带来困扰,衷心地说一声对不起。

我正在为自己的行为做深刻的反省,接下来下达的最终处分我会严肃地接受。

迄今一直支持我的人,还有相关人士,一起奋战的日本游泳队和日本代表团的所有人,我再一次向你们致歉。

真的非常对不起!

日本媒体指出,富田尚弥返回日本将接受更加严峻的舆论指责。而许多日本网友也认为“他现在应该考虑今后怎么赎罪”,“被永远驱逐出日本游泳界是十有八九了”,“看了电视新闻,他谢罪时的表情这么冷淡!从态度和表情都不太看得出他是真的在反省。不仅是运动生涯,他因此失去了很多东西!”。少数人认为应该给他宽容的环境:“如果真的能认错改过的话,还是原谅他吧!希望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选手、教练”。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偷相机 富田尚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