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工作人员拿走拳击铜牌 印度记者愤怒围堵索要(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1日,韩国仁川,判罚争议不断的亚运会拳击赛场决出3块女子项目金牌,但比冠军更能“抢头条”的是争议不断的判罚。在女子拳击60公斤级的颁奖仪式上,获得铜牌的印度选手黛维始终在哭泣。她甚至拒绝戴上铜牌,而是将其挂到了银牌得主朴姬娜的脖子上。她对印度媒体表示:“我把一岁大的儿子留在家来这里比赛,但只用了一分钟,裁判就毁了我的一切。”
2014年10月1日,韩国仁川,判罚争议不断的亚运会拳击赛场决出3块女子项目金牌,但比冠军更能“抢头条[详细]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拳击女子60公斤级颁奖仪式上,获得并列第三的印度选手德维拒绝领取铜牌,并将铜牌戴在韩国选手朴吉娜脖子上,然后离去。今天决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更加奇葩的一幕发生,拳击女子60公斤级颁奖仪式上,获得并列第三的印度选手德维拒绝领取铜牌,并将铜牌挂到了东道主韩国选手朴吉娜的脖子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拳击女子60公斤级颁奖仪式上,获得并列第三的印度选手德维拒绝领取铜牌,并将铜牌戴在韩国选手朴吉娜脖子上,然后离去。后者则将铜牌取下放在领奖台上,一位韩国工作人员拿走了领奖台上的铜牌并消失,这引发印度媒体记者的不满,集体追逐围堵韩方人员欲要回奖牌,现场一片混乱。

据媒体报道:印度选手德维和韩国选手朴吉娜在女子拳击60公斤级的半决赛中相遇,尽管德维全场比赛占尽优势,但是最终裁判却判罚韩国选手朴吉娜获胜,这一判罚招致印度代表团的不满,场面一度陷入混乱,警察进场才平息事端。

今天决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更加奇葩的一幕发生,拳击女子60公斤级颁奖仪式上,获得并列第三的印度选手德维拒绝领取铜牌,并将铜牌挂到了东道主韩国选手朴吉娜的脖子上。但朴吉娜还回铜牌,德维又把奖牌仍在了领奖台上。

此时发生惊讶的事情,据一位现场人员描述,是一名韩国的工作人员拿起铜牌并离开现场,这遭遇现场印度记者一通围追,这位工作人员跑至体育馆一个通道内,大批印度记者誓不罢休,集体冲了进去。

此时现场一片混乱,这枚奖牌一时间也不知道是被谁拿走了。而本来对比赛结果很不满的印度记者怎肯罢休,现场高喊“我们的奖牌呢?”

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拿走了奖牌,跟韩国这边没什么关系,是对方误会了。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拳击 奖牌 记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