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西:丢球我第一个负责 皇马要努力练习定位球防守


来源:凤凰体育

在皇马2-1战胜卢多戈雷茨赛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所有人都对丢球负有责任,但是他愿意第一个承担。”  谈到下一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卡西表示:“对利物浦的比赛将是非常精彩的,我相信这是一场极好的,吸引人观看的比赛。

卡西:所有人都有丢球责任,我第一个承担

卡西

在皇马2-1战胜卢多戈雷茨赛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所有人都对丢球负有责任,但是他愿意第一个承担。

卡西利亚斯说:“我们所有人都有丢球的责任,我第一个承担。我们必须努力练习定位球的防守。有时候对手会战胜你,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

卡西强调了这场比赛的艰难,他说:“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支球队非常渴望对皇马的比赛。上半场他们赢得机会进了一球。”

谈到下一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卡西表示:“对利物浦的比赛将是非常精彩的,我相信这是一场极好的,吸引人观看的比赛。”

此外,皇马本周日还有一场对毕尔巴鄂的比赛,卡西说:“我们对于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现在接下来是对毕尔巴鄂的比赛。他们之前输球了,周日一定会全力以赴。”

最后,谈到门将之争,卡西表示:“纳瓦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在莱万特已经证明了这点。帕切科也在向有经验的球员学习中。无论如何,我们三位都希望皇马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丢球 比赛 皇马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