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曼联是我家但我想留皇马 对手野蛮像踢橄榄球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他们并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皇马踢得不错,虽然这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我们完成了目标。”  本场比赛C罗罚丢第一粒点球,葡萄牙人强调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我不清楚到底是我错失进球机会还是他扑出这个点球,门将同样能够扑出点球,必须恭喜他扑出点球。

C罗:犯规丑陋,像橄榄球比赛|想留在皇马

C罗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皇马2-1逆转战胜卢多戈雷茨,本场比赛临近结束前,皇马球员C罗遭到了对手一次犯规,葡萄牙人不得不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对于自己遭到的严重犯规,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不满,“这是一个故意的踢人行为,明天得看看伤势如何,现在伤口有点裂开,这个袭击行为丑陋至极,这就好像我们进行橄榄球比赛一样,明天看看我的伤势如何。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三分,现在皇马从这个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是50%。”

本场比赛对手再次通过一次定位球攻破皇马大门,C罗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足球比赛中,这些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会尽力去改善这些问题。最重要的事在这个艰难的球场获得三分,卢多戈雷茨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差点战胜利物浦。今天他们并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皇马踢得不错,虽然这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我们完成了目标。”

本场比赛C罗罚丢第一粒点球,葡萄牙人强调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我不清楚到底是我错失进球机会还是他扑出这个点球,门将同样能够扑出点球,必须恭喜他扑出点球。”

安切洛蒂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是他执教过最出色的球员,C罗回应道,“对我而言,赞美之词总是受人欢迎,因为这些话是出自一个足球界的“先生”,他执教过那些最好的的球队;我在昨天就感谢了安切洛蒂。我也会完成身披皇马球衣的承诺,我想帮助皇马去赢得所有的目标。”

上轮西甲联赛,有曼联球迷租飞机拉横幅出现在情歌球场的上空,C罗说道,“我总是说我在曼彻斯特有一个家,但是此时此刻我在皇马过得不错,我想留在皇马;曼联球迷对我的爱戴令我高兴极了。”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皇马 犯规 点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