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亮2年前挨舜天球迷一拳 左眼被打肿+布满血丝(图)


来源:凤凰体育

2012年申花客场挑战舜天的比赛,赛后有媒体曝出那场比赛担任比赛解说的PPTV上海解说员周亮和他的直播电话线,挨了舜天球迷一拳和一剪刀,创下中超各赛区暴力指数的新纪录。

周亮微博

吴曦的一传一射,帮助江苏国信舜天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2:0战胜了他的老东家上海申花。出人意料的是,沪上资深体育评论员周亮在其工作的网站进行解说时,直接以“苏北狗”辱骂舜天球员。此节目片段一播出,立刻遭到了网友的抨击和抗议。

2012年申花客场挑战舜天的比赛,赛后有媒体曝出那场比赛担任比赛解说的PPTV上海解说员周亮和他的直播电话线,挨了舜天球迷一拳和一剪刀,创下中超各赛区暴力指数的新纪录。事后周亮对记者表示:“自己挨打并不重要,我更在乎中超的赛区文明和媒体的工作安全。”

如今,周亮在解说中直接侮辱舜天球员也算是自己打了自己的脸,豪言在乎“赛区文明和媒体工作安全”的周亮已经将这些话语忘得一干二净。

申花球迷也爆粗打标语辱骂舜天队

本场比赛开始后,虹口体育场里,看台上的舜天和申花球迷也相互斗法,舜天球迷在球队领先之后唱起了《歌唱祖国》。

舜天的胜利,显然离不开热情球迷的支持。据悉,本场比赛舜天球迷差不多有3000人随队出征,包了虹口体育场的两个看台,共去了28辆大巴。

申花也有很多铁杆球迷,但让人生气的是,部分素质不高的申花球迷,在场内打出了“舜狗”的标语,对舜天队员和球迷进行了恶毒攻击。

周亮

出生日期:1978年籍贯:上海

座右铭:不狂不放不是我,不疯不魔不成活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主持人专业

公司职位:PPTV体育中心总监总策划

曾任职务:上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天盛(上海)传媒集团和欧洲足球频道主持人

曾主持过的节目:《球行天下》、《天天足球》等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周亮 苏北狗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