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跆拳道-郭耘菲力压韩国选手 夺中国代表团首枚金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耘菲2-1击败韩国选手,获得冠军!这是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获得的首枚跆拳道金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耘菲2-1击败韩国选手,获得冠军。这是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获得的首枚跆拳道金牌。

第三名分别由中国澳门选手刘情和越南选手HA Thi Nguyen并列获得。

首回合较量,韩国选手因为有伤在身不得不采取消极比赛吃到一张黄牌,两人首回合均有些保守,结果0-0结束。第二回合,郭耘菲发起主动进攻,并艰难拿到1分暂时领先。第三回合,韩国选手积极主动进攻,但最终郭耘菲还是防守成功并以2-1惊险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郭耘菲 仁川亚运 跆拳道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