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主帅:新赛季打法将变化 会突出慈世平领袖地位


来源:华西都市报

10月17日至19日,CBA新赛季季前赛将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打响。

10月17日至19日,CBA新赛季季前赛将会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打响。参加本次季前赛四川赛区比赛的球队除了主场作战的四川男篮之外,另外三个对手都算得上是CBA的豪门,广东男篮、山东男篮和浙江稠州银行队将会测试四川男篮在本赛季夏季引援和特训的成果。

在前日召开的新赛季季前赛发布会上,四川男篮主帅邱大宗表示新赛季球队会有一系列的变化:“今年四川队的打法与上赛季不一样,会突出慈世平的领袖地位,比赛的魅力更强。”

另外,他还透露球队的明星球员、宝岛飞人张宗宪将会在季前赛时归队:“众所周知,张宗宪在8月手部受伤,最近刚刚拆了石膏。他的医疗团队正在台北为他制定复健计划,我是希望他能够来参加季前赛的。他也告诉我,预计会在14日回到成都进行备战,我会把他带到遂宁来参加季前赛,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一个整体。”

此外,WCBA的季前赛也将同时在遂宁打响,这也是四川女篮首次在WCBA亮相。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季前赛 四川男篮 慈世平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