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龙不考虑交易洛瑞 小斯合同年称已找回统治力


来源:凤凰体育

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称,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近日公开表示,他不会考虑交易洛瑞。早在上赛季,联盟就曾多次传出有关“小钢炮”的交易流言,但猛龙方面却没有实际动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新赛季训练营如火如荼,季前赛渐入佳境,以下是联盟今日的一些最新动态汇总。

小斯称找回统治力

安东尼和“禅师”是尼克斯的最大焦点,如今已没有人会想起小斯塔德迈尔的名字。但今天接受采访时,“小霸王”自称已找回了昔日的球场统治力,并信誓旦旦的表示将会唤回球迷们对他的记忆。“毋庸置疑,我的目标是回到统治级的状态,现在我感觉自己已进入这种状态了。和去年相比,我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要强壮很多,所以感觉自己有统治力。”小斯如是对记者说道。他的现行合同只剩下1年,新赛季的薪水高达2340万美元。

斯玛特打铁仍获赞

昨天的一场季前赛里,凯尔特人潜力新秀马库斯-斯玛特8投0中,全场仅靠罚球得到2分。尽管如此,他仍然得到了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的肯定和表扬。“他肯定会遭遇批评,但投篮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很多人都喜欢盯着你的得分说事。但我喜欢他影响比赛的方式,在我看来,他是少数几个在防守端表现的越来越强的球员之一。”史蒂文斯说道。他随后还强调,斯玛特的悟性非常好,身体对抗能力也很突出。

猛龙拒绝交易洛瑞

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称,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近日公开表示,他不会考虑交易洛瑞。早在上赛季,联盟就曾多次传出有关“小钢炮”的交易流言,但猛龙方面却没有实际动作。对于洛瑞,乌杰里予以了很高的评价:“他非常有存在感,打球很玩命,是个实力派球员。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他的实力在那。他在球场上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有上进心和求胜欲,每场比赛都想帮助球队拿下。即便是队内对抗赛,他都想着赢下。”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猛龙 洛瑞 小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