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G出战篮网17分胜马卡比 热火加时负魔术遭两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经过加时赛以108-10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热火队遭遇两连败。篮网队以111-94大胜欧洲冠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经过加时赛以108-10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热火队遭遇两连败。篮网队以111-94大胜欧洲冠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魔术108-101热火(OT)

数据方面,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弗尼尔和马贝尔各得到13分,哈克莱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奥奎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戴德蒙得到7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邓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波什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韦德得到11分,查莫斯得到10分,布朗得到8分。

热火队没有让查莫斯和哈斯勒姆首发,科尔和威廉姆斯首发出场。开赛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波什连得6分,热火队取得领先。哈克莱斯两次突破得分,奥奎恩也贡献4分,魔术队打出8-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魔术队以23-18领先5分。邓突破得分,查莫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9落后5分。

戈登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查莫斯回应三分,格兰杰也投中三分,热火队打出10-1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4-32反超2分。哈里斯独得5分,武切维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魔术队重新取得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邓和韦德联手4分帮助热火队追近比分,哈克莱斯扣篮得手,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7领先5分。

魔术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2分,奥奎恩得到8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邓得到14分,波什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韦德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54-52反超2分。哈里斯跳投命中,弗尼尔上篮得手,魔术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几度易手,哈克莱斯和戴德蒙四罚三中,科尔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56.5秒时两队以70平握手言和。戴德蒙两罚一中,戈登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3-70领先3分。

安德森用打3分开启第四节,弗尼尔回敬三分,哈克莱斯两次单打成功,魔术队以80-75领先5分。查莫斯和恩尼斯联手6分,热火队迅速还击8-1的小高潮,两队战成83平。佩顿和戈登四罚三中让魔术队重新领跑,恩尼斯连取4分,布朗也两次进攻得手,热火队打出10-3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他们以93-91领先2分。戈登突破得分追平,纳皮尔造成佩顿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2秒时热火队以95-93领先2分。魔术队暂停后尼克尔森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0.2秒时双方战成95平。热火队暂停后来不及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加时赛。

马贝尔在加时赛开始后手感不错,他连中两个三分,恩尼斯和纳皮尔分别进攻得分,热火队以99-101落后。之后热火队屡投不中,尼克尔森、马贝尔和戴德蒙联手5分,加时赛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以106-99领先7分。琼斯跳投命中打破热火队的得分荒,尼克尔森跳投命中,魔术队以108-101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里德诺、弗尼尔、戈登、哈里斯、武切维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科尔、韦德、邓、威廉姆斯、波什

篮网111-94马卡比

数据方面,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德隆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特莱托维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8分,杰克得到8分和5次助攻,加内特得到6分和5个篮板。马卡比队的帕戈得到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兰德斯博格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普尼尼得到10分。

篮网队本赛季新签下的博格达诺维奇出现在首发阵容。洛佩兹开场后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两次单打成功,篮网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局。普尼尼用三分回应,帕戈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卡比队追至15-21。基里连科上篮得手,普尼尼再中三分,马卡比队只落后5分。约翰逊、杰克和基里连科各拿两分,篮网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1-22领先9分。

帕戈和兰德斯博格分别投中三分,马卡比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追至30-31。特莱托维奇还击三分,之后他又跳投命中,篮网队稳住领先局面。科汉上篮得手,篮网队连续制造罚球机会,他们利用罚球得到5分,一波15-3的攻击波让篮网队在半场前2分55秒时以54-40领先14分。帕戈突破得分,兰德尔打3分成功,马卡比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9落后12分。

篮网队的基里连科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和德隆各得到8分;马卡比队的兰德尔得到12分,普尼尼得到10分。

洛佩兹独得7分,约翰逊命中三分,篮网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马卡比队追回4分,德隆加强个人进攻,他连续三次跳投命中,篮网队以78-57领先21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马卡比队又连扳4分,普拉姆利打3分还击,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69领先19分。

兰德斯博格命中三分,帕戈上篮得手,马卡比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76-93落后。洛佩兹回应3分,德隆转身跳投命中,篮网队把优势重新拉回到20分。马卡比队并没有放弃努力,帕戈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他们追至88-102。特莱托维奇扣篮得手,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篮网队稳住局势锁定胜局,他们最终以111-94获胜。

马卡比队首发阵容:帕戈、兰德斯博格、史密斯、兰德尔、科汉

篮网队首发阵容:德隆、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加内特、洛佩兹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篮网 加内特 热火 魔术 波什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