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斯4中0大加10板公牛加时负活塞 爵士大胜开拓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加时以109-111不敌活塞队,遭遇两连败。爵士队以92-73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加时以109-111不敌活塞队,遭遇两连败。爵士队以92-73轻取波特兰开拓者队。

公牛109-111活塞(OT)

数据方面,活塞队的门罗得到24分和9个篮板,普派得到18分,杰雷布科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米克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0分、10次助攻和3个篮板那。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8分和3次助攻,吉布森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3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0分,加索尔得到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4投0中只得到6分和1次助攻。

公牛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吉布森顶替诺阿首发,罗斯在背靠背中连续首发。主场作战的活塞队表现不错,德拉蒙德两次上篮得手,米克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5-9领先。吉布森和巴特勒各得4分,公牛队还击一波12-0的小高潮,他们以21-15反超6分。米克斯回敬三分,奥古斯丁打3分成功,活塞队打出12-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7-25反超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普派三分中的,活塞队以41-32领先9分。麦克德莫特和邓利维各进一个三分球,罗斯连续制造犯规,他四罚三中,公牛队在半场前1分钟时以49-46反超3分。普派上篮得手,詹宁斯三分命中,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9领先2分。

活塞队的米克斯、德拉蒙德和普派上半场各得到8分,詹宁斯得到5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吉布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0分。

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没有出场,双方依旧是拉锯战,邓利维投中三分,接着跳投命中,公牛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15秒时以60-59反超1分。活塞队连续投篮打铁,巴特勒四罚全中,吉布森打3分成功,辛里奇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公牛队以70-64领先6分。普派回应三分,门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活塞队重新领先1分。巴特勒上篮得手,布鲁克斯三分中的,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3领先4分。

詹宁斯连拿3分开启第四节,米克斯三分中的,活塞队追成81平。83平后杰雷布科四罚全中,活塞队再次领先,斯内尔和莫罕默德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两队战成87平。普派和门罗这时联手掌控比赛,他们各得4分,奥古斯丁也突破得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97-92领先5分。

布鲁克斯这时全面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接着又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39.2秒时公牛队追至97-99。普派上篮不中,门罗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9.7秒时活塞队以101-97领先。公牛队并没有放弃努力,布鲁克斯出手三分造成奥古斯丁犯规,三罚全中,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13.2秒时以100-101落后。辛格两罚一中,斯内尔造成普派犯规,他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秒时公牛队追成102平。普派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斯内尔用三分球开启加时赛,辛格扣篮得手,门罗两罚全中,活塞队以106-105领先1分。莫罕默德跳投不中,杰雷布科投中三分,麦克德莫特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2.8秒时公牛队以107-109落后。门罗被犯规两罚全中,活塞队以111-107领先,斯内尔投中压哨球,但公牛队仍以2分差距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吉布森、加索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詹宁斯、米克斯、巴特勒、史密斯、德拉蒙德

爵士92-73波开拓者。

数据方面,爵士队的伯克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坎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伯克得到11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戈伯特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巴顿得到12分,卡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利拉德得到9分,阿尔德里奇也有9分和5个篮板,麦克卡鲁姆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开拓者队沿用了上赛季的首发阵容。不过主场作战的爵士队状态不错,开赛后坎特、费沃斯、伯克斯等人轮流取分,他们以17-10领先。利拉德率队回应5分,伯克用三分球还击。利拉德突破得分引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9.9秒时开拓者队追成22平。埃克萨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爵士队以26-22领先4分结束首节。

诺瓦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巴顿连拿5分,麦克卡鲁姆也投中三分,卡曼勾手命中,开拓者队以32-31反超1分。爵士队迅速回应8分重新领跑,麦克卡鲁姆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开拓者队在第二节的最后4分钟再次进攻哑火,坎特、伯克斯和费沃斯各拿两分,爵士队以45-34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伯克斯上半场得到8分,坎特得到7分;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6分。

开拓者队的主力们在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回到场上,巴图姆打3分成功,阿尔德里奇也跳投命中,他们追至43-50。坎特勾手命中,海沃德投中三分,爵士队又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他们在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以61-44领先17分。利拉德罚球命中,伯克和琼斯分别单打成功,爵士队继续扩大领先。卡曼发挥进攻作用,三次单打成功,他率队以10-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56-70落后14分。

爵士队以6-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0分。卡曼和巴顿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62-79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派遣替补打完,爵士队以92-73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爵士队首发阵容:伯克、伯克斯、海沃德、坎特、费沃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公牛 活塞 罗斯 加索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