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讽骑士复制热火模式 波什至今未与詹姆斯联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太阳哨兵报》报道,传闻克利夫兰骑士队有望签下老将雷-阿伦,德维恩-韦德对此传闻的回应是,“骑士在复制热火过去建队模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太阳哨兵报》报道,传闻克利夫兰骑士队有望签下老将雷-阿伦,德维恩-韦德对此传闻的回应是,“骑士在复制热火过去建队模式”。

有消息称雷-阿伦将追随詹姆斯加盟骑士队,向总冠军再度发起冲击。无论是经纪人还是雷-阿伦本人的澄清,都不代表他不会加盟骑士,而只表示他还没有完成这个决定。记者爆料,阿伦将在未来几天和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进行会面,沟通未来在骑士可能会扮演的角色。

雷-阿伦上赛季场均得9.2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过去两个赛季阿伦效力于热火,依旧宝刀未老,12-13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当中三分令热火起死回生,13-14赛季结束后雷-阿伦对未来迟迟未下决定。

韦德被问及关于阿伦可能签约骑士消息时,闪电侠说,“骑士现在说的都是我们过去做过的事,他们在复制拷贝热火建队模式,这说明热火队过去很成功。”韦德说的没错,热火目前阵中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都是热火夺冠旧将,米勒和琼斯在詹皇身边角色作用和之前在热火一样,骑士也组建了乐福、凯里-欧文和詹姆斯三巨头模式。热火以三巨头班底加上米勒、琼斯和雷-阿伦角色球员,四次进入总决赛、夺得两连冠。骑士搬来热火模式,詹姆斯负责招募旧友,一切现学现卖。

迈阿密热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于三天后11号在巴西打一场季前赛,这是詹姆斯首次面对旧东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不得不说,第一次面对詹姆斯很可能有点奇怪。”

据美联社驻迈阿密记者蒂姆-雷诺兹在推特上透露,自从勒布朗宣告离开后,波什至今没有跟他说话。“对于那些已经不在这个更衣室里的人,不管是谁,我都没有功夫去理会,”波什说道。同样他避谈詹姆斯,“我知道你们肯定会炒热这个话题,认为这会是件大事,对我们来说,过去就过去了,球队在向前看。对骑士,这不过会是一场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赛。”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热火 詹姆斯 韦德 波什 骑士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