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妖星罚球绝杀小牛 魔兽6犯哈登17分火箭险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凭借帕帕尼古拉乌终场前0.1秒的三次罚球,火箭111-108险胜小牛。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凭借帕帕尼古拉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凭借帕帕尼古拉乌终场前0.1秒的三次罚球,火箭111-108险胜小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小牛,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凭借帕帕尼古拉乌终场前0.1秒的三次罚球,火箭111-108险胜小牛。

数据方面,火箭队的莫泰尤纳斯得到18分,哈登得到17分,帕帕尼克劳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艾德里安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贝弗利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只打了15分22秒就六犯毕业,他6投1中得到6分、6个篮板和4次失误。

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14分和3次失误,艾利斯得到13分和6次失误,维拉纽瓦得到13分,钱德勒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9分,阿米努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小牛队缺少了诺维茨基,阿米努首发,新援尼尔森、帕森斯和钱德勒都出现在首发阵容。火箭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哈登和阿里扎各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8-2领先。帕森斯面对旧主毫不手软,他连取4分,哈里斯也跳投命中,小牛队追成10平。两队各得几分后,帕森斯三分中的,赖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小牛队以19-17领先。霍华德因为两犯被换下,莫泰尤纳斯替补表现不错贡献5分,火箭队重夺领先权。维拉纽瓦三分中的,约翰逊和费尔顿各拿两分,小牛队以29-25领先4分结束首节。

霍华德两罚全中开始第二节,尼尔森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小牛队以39-27领先,霍华德又领到两次犯规,四犯的他被换下休息。史密斯带领球队连扳6分,帕森斯还击三分,阿米努四罚三中,小牛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阿里扎投中三分缩小差距,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阿米努两罚全中,第二节还有6.2秒时小牛队以64-51领先。贝弗利投中压哨三分,火箭队带着10分落后进入半场休息。

小牛队的帕森斯上半场得到14分,艾利斯得到11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9分,霍华德得到4分和4个篮板。

钱德勒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阿里扎回应三分,火箭队打出9-2的攻击波,他们追至63-68。霍华德在本节还有6分29秒时拿到第六犯被提前罚下,钱德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登和贝弗利分别命中三分,火箭队只落后3分。接下来双方展开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小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史密斯第三节结束前命中三分,火箭队以80-82落后2分。

莫泰尤纳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表现积极,他连得5分,火箭队成功反超。梅克尔挑起进攻责任,两次单打成功,小牛队以91-90重新领先。帕帕尼克劳找到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维拉纽瓦很快回应两记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小牛队仍领先2分。凯南命中三分让火箭队反超,史密斯和维拉纽瓦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小牛队以104-102领先2分。艾德里安这时如奇兵出现,他连续三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48.8秒时火箭队以108-104领先4分。

史密斯两罚一中,凯南出现失误,梅克尔圈顶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6.9秒时小牛队追成108平。火箭队暂停后帕帕尼克劳出手三分造成克劳德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0.2秒时火箭队以111-108领先。小牛队暂停后来不及打最后一攻,他们主场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小牛队首发阵容:尼尔森、艾利斯、阿米努、帕森斯、钱德勒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火箭 小牛 帕森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