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灵顿抵福建首训命中率达7成 饮食只吃青菜与鱼


来源:海峡都市报

哈灵顿是一位34岁的老将,曾获得NBA最佳第六人称号。对于这位队史最大牌外援,俱乐部没有特殊的优待,伍伯兰说:“他和另一名外援费舍尔一样,都是住五星级酒店。他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只吃青菜和鱼,这点酒店可以满足他。哈灵顿这次带了一名私人体能师,没有带家人,态度还是很职业的。9日,他会随球队去四川打热身赛。”

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昨日下午1时许,CBA福建队史上最大牌外援哈灵顿从香港抵达晋江。午休后,哈灵顿立刻投入训练。据球队翻译介绍,作为一名内线球员的哈灵顿,中投和远投命中率都在七成以上,在训练中甚至做了不少后卫球员的动作。

据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透露,哈灵顿在国庆期间就已经抵达香港,在倒时差的同时还在医院接受体检。哈灵顿是一位34岁的老将,曾获得NBA最佳第六人称号。对于这位队史最大牌外援,俱乐部没有特殊的优待,伍伯兰说:“他和另一名外援费舍尔一样,都是住五星级酒店。他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只吃青菜和鱼,这点酒店可以满足他。哈灵顿这次带了一名私人体能师,没有带家人,态度还是很职业的。9日,他会随球队去四川打热身赛。”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福建男篮 外援哈灵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