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格尔与步行者完成续约 曾带队两度杀入东部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球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达成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现年41岁的沃格尔是在2011年1月开始担任步行者主帅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球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达成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现年41岁的沃格尔是在2011年1月开始担任步行者主帅的,这将是他执教的第四个赛季,此前他已经两次率队杀入东部决赛。

“我希望能永远在这里执教。”沃格尔曾在9月份时这样说道。

步行者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后的表现十分挣扎,当时许多人认为沃格尔应该被解雇。不过球队主席拉里-伯德一直坚定地支持沃格尔。

“我们非常高兴能延长弗兰克的合同,”伯德在声明中说道,“我认为他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也期待继续和他保持合作关系,向着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

步行者的2014-15赛季将面临很大的困难,保罗-乔治因为腿伤赛季报销,兰斯-史蒂芬森也转会去了夏洛特黄蜂。步行者上赛季常规赛拿到东部第一,在东部决赛中不敌迈阿密热火。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沃格尔 续约合同 步行者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