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确认易建联将缺席季前赛 两大外援均会出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下午,东莞新世纪队一行飞抵江西南昌,开始了他们的CB A季前赛征程。而南昌站也是季前赛最早开始的一个分站,随后佛山龙狮队和广东宏远队也将分头前往各自赛区展开季前赛之旅。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下午,东莞新世纪队一行飞抵江西南昌,开始了他们的CBA季前赛征程。而南昌站也是季前赛最早开始的一个分站,随后佛山龙狮队和广东宏远队也将分头前往各自赛区展开季前赛之旅。

今年的季前赛一共分为五个赛区,每个赛区组织四支球队三天内打满六场,将在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本月21日。东莞队会在今晚7点半率先打响“揭幕战”,对手是新军重庆翱龙,明后两天他们则将对阵江苏同曦和山西汾酒男篮。目前东莞队两大外援布朗和迪奥古都已就位,阵容齐整,因此也成了南昌站招徕票房的“主打队”。

紧随东莞队之后,佛山队的季前赛会于本周日在江西九江进行,与他们同赛区的有吉林队、江苏南钢以及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广东宏远的季前赛则要到下周五在四川遂宁进行,主教练杜锋已经确认易建联会缺席比赛,但穆迪埃和丹尼尔斯都会出战,届时他们将接受山东队、四川队和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季前赛 广东宏远 易建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