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称愿打得分后卫 主帅:不担心其投篮手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如果球队需要的话,自己愿意打得分后卫的位置,同时在他看来,此前在火箭效力时就曾担任过类似的角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如果球队需要的话,自己愿意打得分后卫的位置,同时在他看来,此前在火箭效力时就曾担任过类似的角色。

在季前赛中,湖人以98-95战胜掘金。在这场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贡献1分10次助攻,其中投篮6投0中。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得分问题,相信接下来能够找回状态。对于林书豪的看法,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认同。

“我喜欢他处理进攻的方式,”斯科特说道,“当然投篮表现并不好,但是我知道状态迟早会回来的,我并不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球员尼克-杨此前接受手术,预计要休息6-8周的时间,而他是上赛季湖人队内场均得分数据最高的球员。

从目前情况来看,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湖人需要其他球员有更好表现,来替补尼克-杨的空缺,这其中自然包括林书豪。对此,林书豪表示,自己没有问题,同时在他看来,如果球队需要的话,自己能够胜任得分后卫的位置。

“在大学时期我所做的就是,不断跑动,同时我也能够打得分后卫,很多方面都与上赛季效力火箭时相似,当时我也曾与贝弗利搭档过。我显然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尤其是有时候如此的话。”林书豪坦言。

在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送出13.0分5.2次助攻,在他看来,如今效力湖人,也至少能送出这样的数据。“我想要去做在效力火箭时的事情,当时做得不错,”林书豪说道,“在那段时间里,我与哈登搭档,如今与科比,这或许有点改变,但是作为一名球员,看上去似乎很相似。”

对于斯科特而言,在季前赛中他会尝试不同的后场组合。对此,林书豪表达了看法。“(克拉克森)能够得分,我的工作就是把这些放在应有的位置上。我们会去学习如何一起打球,制造机会。”林书豪坦言。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湖人 林书豪 科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