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莱索砍15+4莫里斯兄弟23+12 太阳力挫巴西劲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以100-88击败弗拉门戈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以100-88击败弗拉门戈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

数据方面,太阳队的托马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德拉季奇9投2中得到6分。

弗拉门戈队的马查多得到16分,梅因塞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赫尔曼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那,拉普洛维托拉得到13分、12次助攻和4个篮板,奥利文哈得到10分,菲利西奥得到8分和8个篮板。

太阳队在后场依旧是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联袂首发。做客的弗拉门戈队开局不错,马查多连得5分,梅因塞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1-4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兰多夫两次进攻得手,马库斯-莫里斯三分中的,太阳队追至15-17。双方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弗拉门戈队在首节结束前由奥利文哈投中三分,他们以26-21领先5分。

弗拉门戈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很快把优势拉开到8分,布莱索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太阳队只落后1分。33平、34平后马库斯-莫里斯再度开火,他连拿5分,布莱索两次突破得分,第二节还有4分25秒时太阳队以45-36领先。维尼休斯跳投命中,莫里斯兄弟带领球队还击5分,太阳队把差距拉开到两位数。拉普洛维托拉两罚全中,弗拉门戈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54落后11分。

太阳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得到9分;弗拉门戈队的梅因塞和奥利文哈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维尼休斯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弗拉门戈队追至55-59。马基夫-莫里斯两罚全中稳住局势,马查多命中三分,赫尔曼两次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弗拉门戈队以65-63反超2分。托马斯发挥进攻威力,他连续制造犯规,一人连得6分率队以8-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71-66领先5分进入第四节。

格林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古德温空接上篮得手,太阳队连得9分,他们以80-66领先14分。拉普洛维托拉三罚全中,弗拉门戈队连追7分,托马斯回应三分,格林也跳投命中,太阳队打出7-1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87-74领先13分。弗拉门戈队连续出现两次失误,托马斯保持攻击性连拿5分,太阳队的优势拉开到18分。大比分落后的弗拉门戈队并没有放弃努力,梅因塞连得5分把差距缩小到13分。

太阳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赫尔曼三分中的,瓦伦回应一个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太阳队以97-84领先13分。马查多两罚全中,德拉季奇又是一个三分,太阳队领先14分。最后时刻弗拉门戈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8-100落败。

弗拉门戈队首发阵容:马查多、拉普洛维托拉、维尼休斯、赫尔曼、梅因塞

太阳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布莱索、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普拉姆利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太阳 布莱索 德拉季奇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