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刀锋战士女友家人拒绝接受赔款:这钱沾满女儿鲜血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10月15日,“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向枪击案死者斯廷坎普的家属支付两万英镑的补偿遭到拒绝,斯廷坎普的家人称这笔钱被女儿瑞瓦的鲜血污染,因此他们拒绝接受。

北京时间10月15日,“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向枪击案死者斯廷坎普的家属支付两万英镑的补偿遭到拒绝,斯廷坎普的家人称这笔钱被女儿瑞瓦的鲜血污染,因此他们拒绝接受。

本周一,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案在南非的比勒陀利亚继续量刑部分的审理,一位证人在听证会上向法庭作证时承认,皮斯托瑞斯曾向斯廷坎普的家属支付过一笔两万英镑的补偿金,以弥补杀害他们的女儿所犯下的罪恶,但是遭到了家属方面的拒绝。

这位名叫安妮特的证人是负责皮斯托瑞斯在保释期间的监督官,她在昨天的听证会上向法庭证实了这一点,但是也承认,斯廷坎普的一家人并没有接受这笔赔偿金,因为在他们看来这笔钱沾满了自己女儿的血,他们绝不会要这样的“血酬”。

而皮斯托瑞斯的律师则以此为由,试图将他的委托人塑造成一个为了弥补过失而倾其所有的“好人”,这位律师称刀锋战士为了提高这笔赔偿金的数额不惜卖掉了自己的汽车,而且每月都支付给斯廷坎普一家350英镑,尽管这笔钱在几个月前已经停止支付。

这位律师还向法庭建议不要将皮斯托瑞斯收监,因为监狱对于一个双腿残疾的人来说实在是太过艰难了,而且还会对刀锋战士的精神造成极大的伤害:“监狱显然不是一个教人如何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的地方。”

在昨天的庭审中,辩方提供的证人向法庭建议判处皮斯托瑞斯三年管制,而不要将其收监羁押,这令负责检控的检察官尼尔非常不满,称这样的建议不应被法庭接受。

由于本周关于量刑的庭审还需要进行证人出庭,法庭审理,因此最终的量刑结果可能要到本周末才能由法院作出,不过根据南非的刑法,误杀最高将面临15年的有期徒刑。

相关专题: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刀锋战士 皮斯托瑞斯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