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锦赛宁泽涛50蝶预赛第3进决赛 刘子歌200混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倪欣然)2014全国游泳锦标赛15日继续在安徽黄山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预赛中,主项短池自由泳的宁泽涛以24秒15的成绩位列预赛第三。在这个项目的预赛中,山东选手张麒斌和广东小将余贺新分列一、二名。

中新网黄山10月15日电(记者倪欣然)2014全国游泳锦标赛15日继续在安徽黄山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预赛中,主项短池自由泳的宁泽涛以24秒15的成绩位列预赛第三。

宁泽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发挥正常,这也是他今年在此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在去年黄山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宁泽涛曾以24秒13的成绩夺得冠军。谈及今年的目标,宁泽涛笑着说是“游进24秒内”。

不过,在采访中,宁泽涛也毫不掩饰地说“今天感觉有些累”。问及原因,他说:“可能因为是第一场比赛,之前积攒了一些疲劳,还没有缓解开”。宁泽涛此前曾表示,从亚运会结束到现在,不论是体力还是心情,都尚未完全恢复。体力上,宁泽涛坦言:“食欲不是很好,总感觉睡不够。”因此在体重上,也始终未恢复到巅峰水平。而在心情上,她说,姥姥的病重卧床对他打击很大。

在这个项目的预赛中,山东选手张麒斌和广东小将余贺新分列一、二名。

在15日上午进行的其他项目上,孙杨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赛后,孙杨在采访时表示,由于赛前没有系统训练,此次就以赛代练。

在女子200米混合泳项目上,“蝶后”刘子歌的成绩虽然并不如意,无缘决赛,但她表示只是想尝试一下这项“很不擅长”的项目,目的在于以赛代练。谈及对黄山的印象,她说:“这里很干净,空气很好”。(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宁泽涛 刘子歌 全国游泳锦标赛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