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濒死男孩被封抗癌斗士 5年坚持健身变型男(/8)

2014-10-17 10: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0月16日消息,美国密歇根州,图集中一系列的照片显示了一名名叫Zach Zeiler的青少年是如何与癌症奋战的。20岁的Zach Zeiler在2010年,即其15岁的时候患上了霍奇金淋巴瘤,当时他的体重只有100磅,但是由于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的体重已经达到了175磅。他完美的身材取决于每周七天,每天两小时的锻炼,自接受放射治疗之后,他就开始进行举重训练,以帮助自己增加体重,不再看起来病怏怏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