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C罗双响8轮15球创西甲历史 皇马5-0联赛5连胜(/6)

2014-10-19 01: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2点,2014/15赛季西甲第8轮的比赛先赛一场,皇马本轮客场出战莱万特。上半时C罗罚入小豌豆制造的点球,随后小豌豆自己也破门成功。下半时,C罗个人突破后再入一球,他也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在前8轮比赛打进15球的球员,而他实际只出场7次。J罗和伊斯科锦上添花,皇马客场5-0大胜对手,迎来联赛5连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