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易建联已携娇妻回国 将参加CBA体测补测(图)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篮协将于10月22-24日在渭南进行新赛季CBA体能补测。在篮协已经公布的补测名单上,我们看到了易建联、胡雪峰、唐正东等大腕的名字。按照篮协规定,CBA体测结果决定了新赛季联赛球员的参赛权,只有按要求达标才能获得“上岗证”。今天,一位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和易建联在飞机上合影的照片,证实阿联已经携太太回国。

网友与易建联合影

凤凰体育讯 中国篮协将于10月22-24日在渭南进行新赛季CBA体能补测。在篮协已经公布的补测名单上,我们看到了易建联、胡雪峰、唐正东等大腕的名字。按照篮协规定,CBA体测结果决定了新赛季联赛球员的参赛权,只有按要求达标才能获得“上岗证”。今天,一位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和易建联在飞机上合影的照片,证实阿联已经携太太回国。

这位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和易建联合影的照片,并附注文字:“你俩坐我飞机过去坐我飞机回来,算有缘吧@易建联。”从他之前的资料来看,应该是国内某家航空公司的乘务员。

有网友也注意到“你俩”这个词汇,当被问到是否和妻子一同回国时,他在给出了肯定的回复。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中有人还追问是否带了小小易(易建联儿子)回来。

由于一直赴美,易建联缺席了今年国家队的集训和亚运会,也缺席了9月中旬在沈阳进行的CBA新赛季体测,此前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便透露,阿联将会在10月18-19号回归,易建联此番回归,首要任务就是参加CBA体测补测,只有达标,才能获得参加新赛季的上岗证;其次,虽然不打季前赛,但阿联还需要尽快和广东队完成磨合训练,去为新赛季做准备,整个时间安排也将会非常紧凑。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易建联 妻子 回国 体测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