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乒乓球世界冠军范瑛大婚 曹臻陈梦担任伴娘(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昨天,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乒乓球世界冠军范瑛大婚,昔日队友曹臻和陈梦担任伴娘,没有比赛任务的多位乒乓国手出席了范瑛的婚礼。

范瑛大婚,曹臻和陈梦担任伴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昨天,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乒乓球世界冠军范瑛在上海大婚,昔日队友曹臻和陈梦担任伴娘,没有比赛任务的多位乒乓国手出席了范瑛的婚礼。

范瑛今年2月份从国家队正式退役,十四年的国家队生涯中,范瑛夺得了包括亚洲杯单打冠军、波兰公开赛单打冠军,以及亚锦赛、大运会团体冠军等多项荣誉,并且在2011年和队友一起获得了世界杯团体冠军,成为了国乒历史上第103位世界冠军。

刘诗雯微博截图

最近的乒乓球队喜事不断,范瑛刚刚大婚,另一位昔日国手常晨晨将在下周日大婚。刘诗雯在微博上表示:“祝贺范瑛和高欣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永远幸福!下周日我的好闺蜜常晨晨也要结婚了,大家给他们送上祝福吧!”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范瑛大婚 常晨晨大婚 国乒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