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批ESPN将其排名40“白痴” 记者:已经严重高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ESPN公布的NBA新赛季球员排名中,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40位,科比对此回应道:他们就是一群白痴。罗伊斯·韦伯还写道:即便在这他打的6场比赛中,科比也是非常糟糕的,他的胜利贡献值是负的,他在场时是让湖人远离胜利的。

  在ESPN公布的NBA新赛季球员排名中,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40位,科比对此回应道:他们就是一群白痴。随后,ESPN方面也给出了回击,专家罗伊斯·韦伯撰文称,将科比排在第40位,已经是对他的尊重了,现在的科比确实很糟糕。

  罗伊斯·韦伯在文章中写道:科比用自己的言行证明,现在的NBA,“尊重”二字已经被剔除了。从去年ESPN将科比排在第25位,到今年他的这个排名来到第40,外界都有着非常类似的反应。实际上这并不正确。从尊重的角度讲,我们已经对科比“严重高估了”。并且,在评价一名球员时,“尊重”实在是最没用的一个概念。如果我们像对待其他球员那样对待科比,去年他就已经不能排在联盟前25了,他甚至都已经无法接近这个层次。

  再坦率一点儿说,上赛季的科比几乎是联盟最糟糕的球员,他几乎就是一个3000万美元的灾难,拿着这样的大合同却只打了6场比赛,比起前25这个级别,他更接近于联盟第425位的水准。

  罗伊斯·韦伯还写道:即便在这他打的6场比赛中,科比也是非常糟糕的,他的胜利贡献值是负的,他在场时是让湖人远离胜利的。在他复出之前,湖人的胜率还超过5成,但是他回来之后湖人的胜率就跌破了5成。当科比在场时,湖人变得更糟糕,他甚至影响到了队友们的发挥。

  罗伊斯·韦伯还多次提到了“尊重”问题,他写道:在NBA,“尊重”是一个代码,在不同领域就有不同的意义,在球员评估中,尊重就意味着我们要撒谎。当我们不喜欢真相时,就会给它披上一层尊重的外衣。但有时候,尊重也会成为人们相互威胁的武器,这就是科比受伤之后,湖人仍愿意给他一份2年4850万的超大续约合同,并且在他无法上场时也不愿意用特赦条款裁掉他的原因。因为湖人无法承受如果他们“不尊重”科比所带来的后果。他们知道,一旦这么做了,科比的拥护者会让他们在各处都举步维艰。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球员 白痴 湖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