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费莱尼赛季首球铁腰破门 曼联2-2西布朗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2014-15赛季英超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上半场,西布朗在一次反击中依靠塞瑟尼翁的远射破门,下半场,刚换上场的费莱尼劲射扳平比分,但随后贝拉希诺反越位单刀破门,而布林德在第86分钟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两队以2-2打平。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2014-15赛季英超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上半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2014-15赛季英超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上半场,西布朗在一次反击中依靠塞瑟尼翁的远射破门,下半场,刚换上场的费莱尼劲射扳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2014-15赛季英超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上半场,西布朗在一次反击中依靠塞瑟尼翁的远射破门,下半场,刚换上场的费莱尼劲射扳平比分,但随后贝拉希诺反越位单刀破门,而布林德在第86分钟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两队以2-2打平。

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24次,曼联53胜30平41负占据上风,联赛中曼联51胜27平38负。西布朗上赛季曾在老特拉福德赢球,这是他们在双方近15次交锋中唯一的胜场,当时是莫耶斯执教,其余14场4平10负。西布朗再上次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3年联赛杯第3轮,再上次主场联赛击败曼联还是1984年。

本场比赛,红魔中场大将埃雷拉伤愈复出,范佩西领衔前场攻击群,法尔考替补待命,鲁尼则停赛,小将贾努扎伊获得难得首发机会。

开赛后,西布朗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发起进攻,前5分钟一度压着曼联进攻,但都没有形成真正威胁。从第6分钟开始,曼联开始找回感觉,不过,迪玛利亚一次边路传中却莫名其妙传出界。随后,西布朗右路发起反击,威斯多姆带球右路突破长驱直入,随后传中给塞瑟尼翁,后者中路接球后大禁区边缘直接射门,皮球直飞入大门右上角。西布朗1-0。

第10分钟,曼联连续3次获得角球机会,但均无功而返。第11分钟,迪马利亚中场左路长传,范佩西左脚扫射,米希尔扑出,第18分钟,迪玛利亚接队友后场传球卸球进对方禁区后随即射门,但却打偏。随后双方比赛陷入胶着。第25分钟,曼联在反击中断掉西布朗皮球,但在传入西布朗禁区后却又因配合失误被破坏。第30分钟,迪玛利亚在西布朗禁区外突施冷箭一脚远射,但被对方门将扑出。

曼联在前30分钟基本上没有制造真正威胁到对方大门的机会。替补席上,范加尔对后排的费莱尼频频说教,一旁的法尔考则专心看比赛不为所动,这已经是法尔考在开场后第5次获得镜头关注。第37分钟,范佩西在对方禁区抢下皮球,但却没有及时传中,随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埃雷拉接球后被犯规,但马塔随后一脚直接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2分钟,西布朗左路进攻被琼斯犯规,开出任意球被莱斯科特顶高。上半场,西布朗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费莱尼果然替补上场,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埃雷拉。随后曼联对西布朗形成围攻。第47分钟,费莱尼在大禁区外接迪玛利亚左路传中后胸部停球后再拨右后闪开对方后卫一脚劲射,米希尔扑救不及,曼联1-1追平比分。随后,曼联再接再厉对压着西布朗来打。第56分钟,贾努扎伊右路直传,拉斐尔下底传中却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59分钟,贾努扎伊右路突破被莱斯科特放倒,迪玛利亚任意球开入禁区被对方破坏。第65分钟,贝拉希诺在反击中接队友中场直塞反越位形成单刀,一脚低射让德赫亚扑救不及,西布朗2-1再次领先。第67分钟,法尔考在场边热身。第68分钟,范佩西接队友左路传中射门却顶高,第69分钟,拉斐尔大禁区外远射又打高。第71分钟,法尔考换下马塔。

第73分钟,范佩西禁区外右脚远射中柱弹出,贾努扎伊补射打高。第80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罗霍顶偏。第86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法尔考回敲,布林德插上左脚推射死角破门,曼联2-2再次扳平。最后6分钟曼联围着西布朗禁区围攻,但只开花不结果,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西布朗(4231):13-米希尔/2-威斯多姆、6-莱斯科特、25-道森、15-普高诺里/8-加德纳、17-多兰斯/11-布伦特、29-塞瑟尼翁(85'穆伦布)、7-莫里森/18-贝拉希诺

曼联(4231):1-德赫亚/2-拉斐尔、4-菲尔-琼斯、5-罗霍、3-卢克-肖/17-布林德、21-埃雷拉(45'费莱尼)/11-贾努扎伊、8-马塔(71'法尔考)、7-迪马利亚(75'阿什利扬)/20-范佩西

(大卫)

[责任编辑:王钰栋]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