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日欧冠前瞻:罗马拜仁最强火力PK 恩里克盼执教百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点和2点45分,2014-15赛季的欧冠联赛将打响第三轮E-H组的较量,多支欧洲豪门将亮相。这其中,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恩里克有望迎来自己教练生涯的百场胜利。而罗马与拜仁的对决则是焦点之战,两队目前是该组的前两名,此役将上演头名之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点和2点45分,2014-15赛季的欧冠联赛将打响第三轮E-H组的较量,多支欧洲豪门将亮相。这其中,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恩里克有望迎来自己教练生涯的百场胜利。而罗马与拜仁的对决则是焦点之战,两队目前是该组的前两名,此役将上演头名之争。

E组:罗马VS拜仁 中央陆军VS曼城

在历史上,罗马和拜仁有过2次交手记录。在10-1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在主场凭借穆勒和克洛泽的进球2-0取胜,在罗马的主场,罗马则凭借博列洛、德罗西、以及托蒂的进球3-2战胜了拜仁。最终在那个赛季,两队携手从小组出线。

此番再度相遇,两队的状态都很出色,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6-0血洗不莱梅,而罗马在进行了轮换的情况下,依旧以3-0轻取切沃。此役值得关注的是今夏从罗马转投拜仁的后卫贝纳蒂亚,不过他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上轮,托蒂对阵罗马打进一球,成为了欧冠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面对拜仁,他渴望再度进球。

此外,罗马与拜仁的较量堪称最强火力的对决,罗马两场欧冠打进6球,联赛中场均进球数是2个,总进球数排名意甲第二。而拜仁两场欧冠小组赛打进2球,但联赛中8轮打进21球,是德甲火力最猛的球队。

曼城做客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蓝月亮已经无路可退,他们两场比赛后仅积1分,想要追上拜仁和罗马,蓝月亮必须在这场拿到欧冠首胜。上周末联赛中,阿圭罗的大四喜帮助曼城4-1击败热刺,此役,阿圭罗能够延续进球运值得关注。

F组:巴萨VS阿贾克斯 希腊人竞技VS巴黎

阿贾克斯和巴萨在欧冠历史上交手2次,均发生在上个赛季,巴萨主场4-0击败阿贾克斯,但在客场1-2输球。此役,巴萨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前两场比赛中,巴萨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而阿贾克斯两场平局后排名第三。

本周末,巴萨将做客伯纳乌迎来国家德比,这势必会让他们在欧冠中有所分心,不过取胜仍是恩里克的唯一目标。过往的执教生涯中,恩里克已经取得了99胜57平和60负的成绩,若能击败阿贾克斯,将是他教练生涯的第100胜。

巴黎圣日耳曼上轮击败了强大的巴萨,但做客面对希腊人竞技,伊布仍然因伤无法出战,但大巴黎的目标仍是3分。

G组:切尔西VS马里博尔 沙尔克VS里斯本竞技

切尔西和马里博尔在正式比赛中从未相遇,切尔西欧战史上也从未碰到过斯洛文尼亚球队,而马里博尔6次对阵来自英格兰的球队,成绩是1胜1平4负。本场比赛切尔西主场迎战马里博尔,穆里尼奥已经确认迭戈-科斯塔还将继续休战,此外,狂人直言此役不会进行轮换,将派出主力迎战,因此,马里博尔在斯坦福桥恐难阻挡蓝军获胜。

沙尔克04头2场欧冠杯分组赛只拿到2分,主场面对是自己争夺出线资格的最大对手里斯本竞技,擅打主场的沙尔克04誓要全取3分。

H组:波尔图VS毕尔巴鄂 鲍里索夫VS顿涅茨克

分组抽签揭晓时,波尔图和毕尔巴鄂是最被看好的出线球队,但两队如今一个第一、一个倒数第一,此番波尔图主场作战,保持不败的可能性很大。鲍里索夫和顿涅茨克是遭遇战,谁能取胜,将占据出线的有利位置。

(周凯)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欧冠 拜仁 巴萨 罗马 曼城 切尔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