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明星39分大胜福建 麦蒂仅打两节得13分


来源:新华社

由前NBA巨星麦蒂率队对阵CBA球队的世界篮球明星赛21日移师武汉,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麦蒂拿下13分,麦蒂明星队也以146:107的大比分击败王哲林领衔的福建SBS浔兴。

新华社武汉10月21日体育专电 (记者郑直吴植) 由前NBA巨星麦蒂率队对阵CBA球队的世界篮球明星赛21日移师武汉,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麦蒂拿下13分,麦蒂明星队也以146:107的大比分击败王哲林领衔的福建SBS浔兴。

麦蒂在开场后首先助攻队友马约克得分,随后他在罚球线弧顶命中标志性的干拔跳投。之后麦蒂队火力全开,比赛成为扣篮与三分的表演。郭磊远投三分为福建队首开记录后球队继续陷入得分荒,首节结束后以16:40落后。

次节福建队外援费舍尔一记杂耍上篮与追身三分帮助福建队挽回颓势,半场得到11分的他也成为福建队首个得分上双的人。不过此时麦蒂队已经5人得分上双。

赵泰隆下半场开场即贡献一记扣篮,麦蒂队24号哈德利随后也上篮得手,这也意味着麦蒂队所有球员均已得分。麦蒂在连拿4分后左侧连续两次投篮尝试均告失败,第二次甚至打到篮板侧面,略显“委屈”的麦蒂之后与替补席队友搞怪打闹引起全场笑声。不过下一次投篮麦蒂稳稳命中。忠实的球迷们也继续报以欢呼。在麦蒂之后走上罚球线时,现场甚至响起“MVP”的加油声。第三节结束时麦蒂队已经109:70领先,7人得分上双。

最后一节两队差距依然明显,麦蒂一直坐在场下休息,球馆不断响起“我们要麦蒂”的呼喊,不过主角并不为所动。最终比赛结束,麦蒂明星队以146:107大比分战胜福建SBS浔兴。

本场麦蒂拿下13分,其队友布莱克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孙伟博则以22分引领福建队,明天两队将前往湖北孝感继续对决。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麦蒂 13分 美国明星 福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