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剖析本田圭佑爆发:融入亚平宁 得益于因扎吉体系


来源:凤凰体育

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有着现象级的演出,7轮6球的发挥让日本媒体也是大呼惊讶,近日,日本《雅虎体育》对本田圭佑爆发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在这家日本媒体看来,三个因素造就了在意甲联赛爆红的本田圭佑。

日媒剖析本田爆发真因:融入亚平宁更靠近球门

凤凰体育讯 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有着现象级的演出,7轮6球的发挥让日本媒体也是大呼惊讶,近日,日本《雅虎体育》对本田圭佑爆发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在这家日本媒体看来,三个因素造就了在意甲联赛爆红的本田圭佑。

《雅虎体育》对曼城有意引进本田圭佑也做了报道,在日本媒体看来,本田圭佑7场6球的发挥的确非常高光,而他受到诸如曼城这样的豪门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日本媒体分析,本田的爆发首先要源于他对亚平宁赛场的适应。今年1月份,刚刚加盟米兰之初,本田对于球队的环境、体系都不熟悉,而他同队友也是有距离感,这最终导致本田在上个赛季没有获得稳定的先发位置,经常轮换出场,他的发挥自然也大打折扣。《雅虎体育》分析,如今的本田和队友已经建立了默契,他的意大利语也很有长进,这促使他在本赛季迎来爆发。

《雅虎体育》认为本田圭佑迎来爆发的第二个原因是性格的转变。本田虽然非常的阳光,也非常的时髦,但是他的个性却是非常的内向,甚至有一些害羞,日本媒体透露,新赛季的本田圭佑在性格上改变不少,他同队友间的交流变得增多,当赢得大家的信任后,他的发挥也是水到渠成。

本田的爆发还同因扎吉的战术安排有关,《雅虎体育》分析,在米兰新任主教练的战术体系下,本田圭佑更为接近球门,这有利于发挥他在进攻端的特点,在接受采访时,本田圭佑本人也是承认了这一点。

综上所述,在日本媒体看来,本田圭佑如今已经适应了亚平宁的环境,而他本人在性格上也更为外向,加之在红黑军团阵中的新体系下如鱼得水,这才让本田在新赛季有着7轮6球的强势发挥。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本田圭佑 米兰 日媒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