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森地客领骑衫:环岛赛巨星身上的光环


来源:凤凰体育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岛赛”),一个在国际旅游岛热血铁骑的体育大赛即将开跑,作为一项极具国际化特色的自行车赛,环岛赛可谓明星云集,媒体对于环岛赛的关注也日趋白热化。与此同时,森地客以环岛赛领骑衫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环岛赛上,使环岛赛的国际化、专业性更加彰显。

环岛赛黄衫

环岛赛蓝衫

环岛赛绿衫

环岛赛圆点衫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岛赛”),一个在国际旅游岛热血铁骑的体育大赛即将开跑,作为一项极具国际化特色的自行车赛,环岛赛可谓明星云集,媒体对于环岛赛的关注也日趋白热化。与此同时,森地客以环岛赛领骑衫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环岛赛上,使环岛赛的国际化、专业性更加彰显。

森地客,作为各大国际性自行车赛事的队员服装提供商,其品类多样、品质一流的符合亚洲人体结构的优质骑行装备,一直是行业内的领导品牌,征服了全亚洲的骑行爱好者、以及普通观众,成为重大国际顶级自行车赛事的一大标志、一道风景。环岛赛组委会指定森地客为领骑衫的提供商,强专联手,将环岛赛打造成实至名归的亚洲顶级自行车赛。领骑衫是至高荣誉与能力的体现,森地客打造的领骑衫,更是彰显出森地客的卓越品质。

此次环岛赛,其领骑衫设计走的是欧美的简约风格,与环法赛、环意赛、环西赛等国际大自行车赛的领骑衫一样,设计追求简洁、时尚、大气、赏心悦目,与环岛赛的国际化、专业化一脉相承。黄衫,明亮悦动;蓝衫,清新似海;绿衫,自然明快。同时,充分考虑海南岛的气候特征,面料会以绝佳的贴合舒适效果、极致的运动效能,充分满足顶尖选手对领骑衫的高度要求。而圆点衫,则出奇制胜,大胆创新——传统的圆点衫都是白底红圈,而此次环岛赛的圆点衫,则大胆采用了红底白圈的设计,加入了中国红的元素,具有中国特色,同时又保有国际圆点衫易于区分的特性,不吝成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历史上的一个伟大创意。

高品质、高科技,骑行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来自于森地客十多年来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以及服务欧洲、北美、东南亚世界各国骑行运动员及爱好者的实战经验。通过卓越的品质,为车手带来绝佳的穿着体验,为车手带来最佳骑行效果。森地客致力于打造符合亚洲人体结构的优质骑行装备的森地客,其对产品的要求始终是高品质、高科技。为实现对产品的高要求,森地客于2013年开始与中国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成立了运动科学研究室,超过50多位优秀的科技人员和技术管理人员参与到森地客产品科技研发与制造,同时引进世界领先的科研设备和技术。经过无数次的实测,在人体工程力学、运动效能传送、面料风阻系数、科技坐垫方面取得许多技术突破,并广泛应用在森地客产品上。森地客希望通过科技力量及产品品质来推动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并将安全骑行、科学骑行的理念带到骑行中,让更多人理解骑行,体会安全骑行与科学骑行的重要性,以及乐趣。

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使森地客成为国际骑行装备的专家,而森地客所倡导的绿色、自然、环保的理念,可谓与天人合一的自行车赛事内涵水乳交融,成为一个真正意义的伟大品牌,行业内的标杆。据悉,其产品所采用的面料和辅料均经过国际环保机构OEKO-TEX STANDARD 100 的认证,充分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如此,森地客坚持从源头寻找问题,进一步优化对原材料和制成品的同步抽样检验制度,以洞察及减低与质量相关的潜在风险。

环岛赛呜枪在即,森地客届时将以一道魅力风景,展现在世人面前,全程途经海南岛18个市县,椰风海韵中,森地客一路相伴。环岛赛因森地客专业的骑行装备令比赛更加精彩,更具安全感、带给车手们更多美好体验。而森地客因环岛赛这一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品牌愈加臻于完美。

相关专题: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环岛赛 领骑衫 自行车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